听音乐不将就!华为AI音箱助力314京东影音节震撼开唱!

互联网
2019
03/14
17:48
分享
评论

314京东影音节历来因“流量小生云集、明星阵容强大、实力唱将频现”的综艺特色,已成为音乐爱好者们每年最受期待的音乐盛典之一。2019年3月14日,京东影音节迎来第三届盛会,登陆上海江湾体育馆,邀请了乐华NEXT、A-lin、贝贝、孙旭等超豪华明星阵容坐镇,颜值出众,唱跳俱佳,燃爆上海夜空!同在3月14日当天,华为AI音箱牵手腾讯音乐,在华为音乐的基础上,接入由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运营的千万级别曲库,为用户提供更多高品质正版音乐内容,实力助阵314影音盛典,让“好声音”点燃激情,让好音乐畅听无限!

 

本届314京东影音节还邀请了范丞丞、Justin、毕雯珺、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等诸多音乐人加入,每一颗耀眼新星碰撞出的绚烂火花,燃爆了整个舞台!而在314京东影音节这天,京东也正式开启娱乐影音产品的多项优惠活动。

华为AI音箱由华为与世界级音响品牌“丹拿”联手打造,“纯粹原音”极具动态和现场感,中高频细节丰富、低频强劲有力,带来独一无二的聆听感受,迎合了对生活及音乐充满极致追求的用户品味。上市以来,华为AI音箱不同凡响的音质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众多专业测评机构、音频领域专家、科技界KOL都对音箱的音质给出了极高评价,形成了一致的“好音质”口碑。

此外,华为AI音箱还配置了6个MIC,保证远距离拾音效果;加上独特的拾音算法,让音箱的唤醒格外轻松、智能。

在通话方面,华为AI音箱支持多场景沟通,而非简单的单向通话。音箱不仅可以呼叫手机,手机也可以呼叫音箱,音箱和音箱之间还可以互拨,增强情感纽带,极大丰富了人们的日常生活。

华为AI音箱还可实现诸多华为智选及HUAWEI HiLink生态产品的控制,涵盖:空调,照明,窗帘,空气净化器,风扇,插座/排插,热水器,晾衣架,空气传感器,安防,加湿器,扫地机器人等。用户还可自定义家居生活场景,如:回家,离家,睡眠,阅读等模式。并在上述场景中,添加需要控制的家电 

凭借持续的技术投入与创新,华为AI音箱不断为用户创造新的体验价值,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此次华为音乐与腾讯音乐娱乐的强强联手,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数量更多、品质更高的正版音乐内容,还满足了用户多元化的使用需求,堪称实现品牌方与消费者“双赢”的有利举措。由此看来,继承华为深厚的技术基因、搭载源自丹拿品牌的顶级音频技术,再加之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强大的内容支持,华为AI音箱必将成为智能音箱行业中少有的高端产品,必将给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音乐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