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在北京时间3月15日上午11时发布Model Y

业界
2019
03/14
16:35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据特斯拉微信订阅号消息,特斯拉将在北京时间3月15日上午11时发布Model Y。届时,腾讯新闻将全程中文同传视频+图文直播。特斯拉发布新款车型Model Y从预告图来看,Model Y依然采用“伏地魔”前脸,前翼子板随着轮拱夸张地隆起。整个车头显得非常高大,前风挡的面积也不小。

Model Y定位于Model 3和Model X之间,车身尺寸比Model 3大10%,同时售价也会贵10%。另外,Model Y不会采用与Model X类似的鹰翼门设计。

相比小一号的Model 3,Model Y在相同电池容量下续航里程会有所减少。作为参考,Model 3长续航四驱版搭载75kWh电池组,EPA工况续航499km。Model 3标准版车型搭载54kWh电池组,EPA工况续航354km。

Model Y可能搭载与Model 3相同的21700电池组,支持V3.0超级充电系统。这套系统最高充电功率达250kW,充电站的每辆车都可能达到最大充电功率。大概单位小时内的平均充电量能达到电池容量的2倍,一般用户的充电时间只在15-25分钟之间。

按照特斯拉此前规划,Model Y预计在Gigafactory 1工厂实现每周7000辆的产能。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项目建成后,Model 3和Model Y的目标年产辆能达到25万辆。前不久特斯拉整个车系进行了官降,Model 3调整后售价为40.7万元起。如果你现在还是徘徊不“订”,不如等等这台空间更大、实用性更强的Model Y。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Model Y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