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苏宁极物设计引擎上线,孵化原创设计品牌

电商
2019
03/13
19:31
分享
评论

近日,苏宁极物小Biu空调的亮相,引发众多关注,小Biu空调被业界视为苏宁向大家电上游供应链进军的信号。事实上,极物作为苏宁推出的自有品牌,不仅涉及到大家电领域,其已经覆盖了百货、家居、服饰、美妆、办公、出行等方方面面。

苏宁极物主打时尚简约的设计风格,平价优质,吸引了众多年轻用户的青睐。近期在315苏宁易购全民焕新节期间,苏宁极物对外推出设计引擎计划,招募孵化原创设计师及设计品牌,利用苏宁自身的双线渠道优势以及庞大的多产业IP资源,助力中国原创设计师和原创设计品牌快速成长,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更具多样化的产品。

据悉,苏宁极物2018年开始就在筹备原创设计计划,包括联合吴晓波匠人计划、故宫文创等,目前已联合200多位青年设计师,其中40%为传统工厂转型的新型设计师,而85后设计师已占到70%,邀请原创设计品牌,原创设计师入驻,覆盖出行、家居、文创、美妆等品类。

为了助力更多的青年设计师走向前台,苏宁极物此次在315上线设计师引擎计划,通过产品及供应链的整合,为更多的原创设计师,提供数据支撑、供应链整合、流量曝光等服务,帮助设计师找到更精准的产品定位与用户群。

李游,一个地地道道的杭州人,对杭州的本土文化自小耳濡目染。大学毕业后,在浙大城市学院工业设计系任教,同时,他也是“竹语伞”的主设计师。手艺人李游,花了2000多个日夜,做出了一把反复撑收3000次不损坏,清水浸泡24小时不脱骨,伞顶5级风中行走不变形的伞。

质造,成立于2013年的杭州设计团队,花三年时间做好一只杯子,以陶瓷和木材两种材质为主,立志于打造东方生活饮食器物品牌。第一代产品四季杯进驻太极禅院,与壹基金合作,为马云、王石、李连杰等做过私人定制。

像李游和质造这样的中国优秀原创设计师、原创设计品牌,拥有匠人精神,设计出了很多优质产品,但往往缺乏高效的推广渠道。苏宁极物原创设计引擎计划,正是要帮助扶持这些设计匠人,让拥有好设计的产品与终端消费者无缝触达。苏宁极物门店作为可视、可触、可感的线下场景模型,为设计产品提供更有力的展示背书,让中国设计可以传递给更多的年轻消费者。

随着国人消费认知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用户不再一味崇尚国外奢侈大牌,而是将目光转向了国内本土设计产品。日本《日经亚洲评论》文章中也指出,目前中国消费者正在转向质量上乘且价格更便宜的本土产品。一位正在苏宁极物挑选商品的的25岁白领赵薇薇(音)表示:“设计不差,价格比无印良品便宜,我喜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