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赛特斯终止H股发行,转投科创板

业界
2019
03/13
16:45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新三板赛特斯终止H股发行,转投科创板

3月13日讯,新三板公司赛特斯3月12日发布公告显示,赛特斯于3月11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多份议案。

公告称,为贯彻落实公司发展战略,公司拟申请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A 股)股票并申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

与此同时,赛特斯还公布了取消H股发行的消息。公司称,拟终止H股股票并取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的申请。自去年“三+H”政策推出以来,这是首次出现新三板公司确定取消H股发行。

据悉,赛特斯于2018年8月1日公告称将发行H股股票,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新三板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8日港股上市公司复旦张江建议发行A股并于科创板上市。新三板公司更为积极,继金达莱成为首家拟在科创板上市新三板企业后,近期又有3家新三板企业拟登陆科创板。
业界
11月2日奇虎360回归A股事件有了重大进展之后,新达通的股价3日开盘一路走高,截止3日收盘,收获一根大阳线,报收1.75元/股,涨幅133.33%,市值仅3.03亿元。
证券
近年来,在国内诸多公司新一轮IPO或挂牌新三板的背后,越来越多的明星艺人浮出水面。除了跑通告、拍影视剧和广告等,现在的明星艺人纷纷开始涉足商业,投资、房地产、跨界经商、开餐厅……在娱乐圈已是资...
业界
新三板在线统计发现,有至少21家新三板公司前五大客户为乐视系公司。
创投
在这些创新创业公司看来,新三板是个不错的机会。然而,满载希望而来的他们,却又有不少带着失望而走。仍然坚守着的,也难免需要在焦虑和迷茫中,努力适应这个市场的生存法则。在这样一个突然爆发又骤然遇...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