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3印度开售:联发科P70处理器 6.2寸水滴屏

手机
2019
03/12
17:0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3月12日消息 OPPO子品牌Realme 3手机于今天在印度正式开售,而这款手机的发布时间为3月4日。目前消费者可以从印度Flipkart和Realme的官方网站购买,3GB内存版本的价格为8,999卢比,约合人民币850元,4GB版本的价格为10,999卢比,约合人民币1040元。

外观方面,Realme 3搭载了6.2寸HD+水滴显示屏,19:9屏幕比例,亮度达到450尼特,后置双摄和指纹识别模块。

配置方面,Realme 3搭载了联发科 Helio P70处理器,四个A73大核加四个A53小核,GPU为Mali-G72。规格方面有3GB+32GB和4GB +64GB可选。手机保留了3.5mm耳机孔,电池容量达到了4230mAh。

相机方面,Realme 3采用了后置13MP+2MP双摄,前置13MP摄像头。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Realme手机 oppo 联发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