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地方产业升级!同方计算机和林格尔新区生产基地开建

互联网
2019
03/11
11:30
分享
评论

2019年3月8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新区,同方计算机内蒙古生产基地在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产业发展招商服务组组长王献、同方计算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琪、企业级产品营销中心总经理杜军等多位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动工开建,此举拉开了同方股份有限公司斥资32亿元助力和林格尔新区产业升级的序幕!

和林格尔新区位于内蒙古首府呼和浩特市东部和南部,2017年成立以来,先后获批国家火炬和林格尔新区大数据特色产业基地、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大数据)、国家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综合创新试点地区。同方股份目前已与和林格尔新区达成战略合作,在未来共计将投资32亿元带动地方相关产业发展,同时建立生产基地,使之成为同方计算机的服务器、企业级产品重要研发、制造中心。

/var/folders/kj/6qt3xjrd1k1cjt6lh04plxlr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在今年年中竣工并投产的同方计算机内蒙古生产基地一期工程,占地面积已达四千平米,而后续三年还将建成占地两万平米以上、年生产力50万台的综合产业基地。其中将包含高新技术研发实验室、自动化生产车间、极限环境稳定性测试、智能物流配送区等几大功能模块。并严格执行《质量管理体系要求》,为对稳定性有苛刻需求的服务器及企业级产品提供了强有力质量保障。

和谐新区描绘发展蓝图,科技同方聚力撑铸大业!作为一家富有民族责任感的企业,同方一直肩负着产业报国的重要使命。此次与和林格尔新区的战略合作开创了政企合作的新模式,通过同方股份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吸引更多配套产业企业的入驻,进一步加速产业升级步伐。此外还增加地方就业岗位,缓解就业压力,最终令和林格尔新区整体得到了健康良性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