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两款全新智能手表曝光:和 P30 同台发布

业界
2019
03/11
11:32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3 月 26 日,华为将在法国巴黎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推出旗舰智能手机 P30 和 P30 Pro。预计在之后的中国发布会上,还将一并推出 Mate X 5G 折叠屏手机。不过,似乎华为此次的新品并不只是这些。

根据推特知名爆料者 Roland Quandt 发布的报道,华为将在 P30 发布会上一同揭晓两款全新的智能手表。它们可以理解为是去年发布的华为 Watch GT 的迭代或派生版本,分为华为 Watch GT Active 和 Watch GT Elegant 两款产品。

渲染图显示,华为 Watch GT Active 将提供深绿色和橙色两种配色的表带。相比上代,新款华为手表调整了表圈和表壳的颜色,此外还改变了侧面按键的设计,金属质感更加明显。

至于 Watch GT Elegant,华为将为其提供白色和黑色两个版本。根据命名来看,前者更像是针对运动人群,后者则是面向商务群体,这种配搭类似于三星 Gear S3 系列的区分。

此外,这两款手表的变化就不那么大了。二者均采用 1.39 英寸 OLED 屏幕,内置锂电池,但还无法确认具体容量,处理器也可能不会有变化。它们依然将会运行华为 LiteOS,相比谷歌 WearOS,它的可玩性没有那么高,只能说刚好够用。

价格方面,Watch GT Active 的售价为 249 欧元(约合人民币 1880 元),Watch GT Elegant 售价为 229 欧元(约合人民币 1729 元)。

可以确定的是,华为 Watch GT Active 将会和三星刚刚发布的 Galaxy Watch Active 进行竞争,这次二者的价格将会相当接近。至于 Galaxy Watch 和 Apple Watch Series 4 的劲敌,可能要等到华为 Watch 3 系列发布了。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手机创新已经极为缓慢的当下,这场拥抱折叠屏的狂欢可以满足消费者足够多的期待,但从一场技术狂欢到时代狂欢,折叠屏还有一段很长的距离。
手机
随着5G的到来,IoT也开始全面升温。几年前,基于对智能家居入口的争夺,曾经有过一轮路由器大战。
业界
3月4日,产业链给出最新消息称,苹果已经开始为推出5G iPhone做准备,预计会在2020年推出,这要比他们原计划提前了不少,主要是为了和三星和华为更好的去竞争,防止老用户的流失。
业界
与此同时,西方媒体对美国政府反华为宣传的质疑声越来越多。美联社1日发文,引述多名专家的分析认为,美国故意夸大了华为的安全威胁。
业界
三星S10系列日前在中国正式发布,起售价4999元,相比iPhone XR/XS系列更加实惠,从目前电商的预约情况来看也好于前作S9。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