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2018年综合毛利率预计17% 维持行业高位

互联网
2019
03/11
10:38
分享
评论

近日,国美零售发布业绩预告。公告显示,国美线上线下交易总额(GMV)预期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其中国美综合毛利率预期将在 17%左右,继续保持在行业内较高的水平。

公告显示,国美新业务、新市场、新技术稳步发展。国美管家及物流服务已经实现向本集团客户及第三方平台商家提供双向服务,目前服务利润对综合毛利的贡献已有较大提升。家庭整体解决方案、柜电一体化等新业务销售同比提升超过100%。

国美正在积极打造具有国美特色的零售之路。三十余年所积累的供应链体系、门店场景体系、物流服务体系正是其优势,而对于自身供应链体系的不断优化,在保证国美商品经营竞争力的同时,也成为了其综合毛利率能够持续保持高位的原因之一。

公告称,国美自2016年起,通过三年的时间,不断探索变革之路,目前确定的“打造具有国美特色的零售之路”战略路径清晰,通过国美APP、实体门店以及社交电商——美店的三端合一,成为“家·生活”整体方案提供商,服务解决商和供应链输出商;发挥企业物流售后能力,努力成为中国最大的家电、家居大件物流、安装、维修服务商。以自营商品能力和自营服务能力,构建零售新生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