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砖也要追梦!90后工地小伙儿爆红火山小视频

互联网
2019
03/11
10:06
分享
评论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搬砖”一词风靡网络,很多年轻人都喜欢把自己的工作环境形容为搬砖。抱怨自己工作辛苦而且赚钱少的同时,也逐渐变成一条没有梦想的咸鱼。

在火山小视频上,有一位真正搬砖的农民工兄弟,他却凭借自己的执着,在追梦的路上大放异彩。他就是拥有近百万粉丝的霹雳舞凯凯,一位在扎根在工地的灵魂舞者。

大家都知道,工地工作环境复杂,工作强度大,但是凯凯却苦中作乐,在钢筋水泥旁不断打磨自己的舞蹈功底。不仅如此,他还在休息之余为工友们来一段表演,为枯燥的工地生活增添乐趣。

其实,在凯凯拍摄的很多视频中,我们都能感受到他对舞蹈的痴迷。除了演绎经典的霹雳舞,他还会跟随目前流行的音乐和舞蹈进行发挥,为自己“加戏”。比如前段时间大火的《琵琶行》,凯凯也大胆尝试,一招一式尽显“妩媚”。对此,有粉丝评论道“哥们,厉害呀!这身段换成美女能迷死人呀”,也有人说“以为是青铜,原来是王者”。在网友们看来,凯凯就像隐藏最深的扫地僧一样,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当然,在粉丝为他加油鼓劲儿的同时,也有一些人怀疑他的农民工身份,认为他本身就是一位专业的舞蹈家。其实这本身就是一种非常狭隘的观点,农民工和舞蹈家两者之间并不存在对立的关系,只要愿意为梦想不断奋斗,谁还不能是个斜杠青年呢?

正是由于这份对梦想的热爱和执着,还让凯凯登上了天津电视台,受到了主流媒体的赞扬。可见,无论是从事什么样的职业,只要你有梦想、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都能够在自己的领域获得大家的喜爱和认可!

工地,凯凯谋取生活的地方,他通过自己的劳动来换得油盐酱醋茶;舞蹈,则是凯凯追求的梦想,是他的精神桃花源。左手生活,右手梦想,是多少人梦寐以求但是却不敢去追逐的生活,但是凯凯做到了。

其实,在火山小视频上,还有很多像凯凯一样以梦为马的年轻人。通过火山的视频,他们不仅被大家所熟知并获得认可,也鼓励着更多人去勇敢地追梦、不断地超越着自己,这正是当下年轻人所需要的正能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