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发力粤港澳精品网 延时将低至1ms

业界
2019
03/09
14:30
韩大鹏
分享
评论

3月9日上午消息,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公布,粤港澳大湾区精品网成为焦点,中国联通成政企精品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据悉,精品网主打低延时及多路由备份,深圳到香港延时仅为1ms。

据悉,粤港澳大湾区精品网指的是广东全境至香港、澳门的粤港澳双快精品电路,该网建成后,可为用户提供覆盖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低时延的产品及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精品网主打低延时及多路由备份,深圳到香港延时仅为1ms;通过深圳湾、落马洲、罗湖及文锦渡四口岸进入香港,可为用户提供多路由保护弹性网络,进一步提升数据传输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对于企业用户而言,粤港澳大湾区精品网能提供快响应、快交付的星级服务保障,满足企业跨境组网多场景下的个性化需求,实现业务布局。

此外《纲要》还提到,要推动降低粤港澳手机长途和漫游费,并积极开展取消粤港澳手机长途和漫游费的可行性研究,推进粤港澳网间互联宽带扩容,全面布局基于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的下一代互联网,推进骨干网、城域网、接入网、互联网数据中心和支撑系统的IPv6升级改造。

中国联通表示,在去年3月份,联通发布了云联网、云组网、云专线、云宽带、联通云盾等政企产品,期望通过重构网络基础架构,从而适应信息化时代用户多元化需求。如今,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推动下,联通精品网建设的步伐将加快,为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综合信息服务。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韩大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中国联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中国联通的用户们收到了一条群发短信:“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未经用户同意,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擅自向用户拨打商业营销电话。我们将对涉嫌营销扰民的电话进行依法处置……”
业界
春节临近,宽带市场新一轮价格竞争已悄然打响。北京商报记者近日走访北京市内三大运营商营业厅发现,与大力推出优惠套餐吸引用户的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相比,中国联通有些“沉默”。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提...
业界
日前,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电信”)与中国电信国际有限公司(下称“中国电信国际”)已共同出资建立的天翼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下称“天翼融资租赁”),注册资本合计50亿元。
原创
中国联通正在加快2G网络的关闭。近日,联通郑州分公司悄悄的发出了一份公告,要求2G用户在1月31日前转向3G或者4G服务,如果没有在规定时间前完成这样的操作,那么语音和网络质量将不能得到保证。
业界
1月25日消息,把持了我国通信市场的三大运营商,中国移动通过移动补贴固网获得了双料冠军称号,中国电信以固网为基础向移动延伸地位即将全面老二,唯独移动与固网齐头并进的中国联通处境尴尬。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