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称5G移动网将延期 因缺少终端支持

业界
2019
03/09
10:48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根据韩国媒体消息称,原定于本月启动5G移动网络的运营商们纷纷推迟这个行为。韩国政府将推迟全球首次第五代(5G)移动网络服务的商业化进程,项目启动日期待定。在这之前,韩国科学和信息通信技术部原计划3月末推出超高速电信服务。

根据业内消息预测,高端5G智能手机最早将于4月上市,比此前预计的时间推迟了几周。业内人士认为,零部件供应、测试等诸多问题导致最终上市的时间晚于预期。由于终端迟迟没有上市,所以5G移动网络也只能延期推出。

韩国信息通信技术部(ICT)表示,当网络、智能手机和服务等多种因素都到位了,就有可能实现5G商业化,其正与三星电子、LG电子等通讯运营商和智能手机制造商密切合作,确定发布日期。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5G移动网络 韩国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