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择科技获评“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

互联网
2019
03/08
16:51
分享
评论

2019年2月20日,DataVisor维择科技在DeveloperWeek2019的DEVIES颁奖盛典上荣获最具投资价值的科技金融企业奖,作为一家初创于美国,已经在美国加州山景城和北京朝阳区设立双总部的国际化AI公司,其商业价值继续获得国际权威机构认可。

DataVisor维择科技获评 DeveloperWeek “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

DataVisor维择科技CEO谢映莲

DeveloperWeek是世界上最大的科技领域开发者盛会,来自70多个国家的8000多名开发人员、工程师、软件架构师、开发团队、经理和高管齐聚世界科技开发者创新中心——旧金山海湾地区,共同探索最新的开发技术、语言、平台和工具。DeveloperWeek今年继续举办2019年DEVIES大奖颁奖盛典,DEVIES大奖是开发者技术产业最具权威的奖项。组委会从涵盖了VR、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无服务器技术、微服务技术等新技术领域的30多个技术开发类别中选择类别优胜者。DataVisor 维择科技在众多服务于标杆互联网公司和金融企业的国际化AI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最具投资价值奖。

DataVisor维择科技源于创新,创新性的将无监督机器学习技术运用到反欺诈检测中;DataVisor维择科技坚持创新,不断克服落地难题,将AI落地工业界。截止到目前,DataVisor维择科技已保护全球超过42亿用户安全,横跨社交、电商、移动应用、金融等多个行业。此外,DataVisor 维择科技已经连续两年成功入选 CB Insights 的 AI Top100,也是这个榜单中唯一一家完全由华裔科学家创建同时服务于中、美两国诸多标杆客户的国际化AI公司。

DataVisor 维择科技是由安全和反欺诈领域华裔AI科学家谢映莲和俞舫共同创建的全球知名的国际化AI公司,2013年底成立于美国硅谷,2016年进入中国,目前,DataVisor维择科技已经将业务布局全球市场,服务全球客户。自2016年6月在北京朝阳区设立亚洲总部以来, DataVisor维择科技已与包括阿里巴巴、京东、陌陌、财付通、浦发银行、饿了么、猎豹移动、Elex、Pinterest、美团点评在内的多个行业头部客户达成合作,并且通过独创的无监督机器学习技术为诸多国内互联网企业和金融公司提供线上反欺诈服务,在行业内赢得好的口碑。

作为一位在AI行业不多见的女性CEO,以及一位国际上知名的安全和反欺诈领域AI科学家,谢映莲接受采访时说:“DataVisor维择科技凭借过去一年在客户那里突出的表现和AI行业创新的商业模式,获得DeveloperWeek2019的肯定,并最终获得最具投资价值的奖项,不仅是对DataVisor维择科技市场价值的肯定,也是对其国际品牌影响力、行业口碑和客户信任度的体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