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钉钉激发餐饮行业创造创新力

互联网
2019
03/08
16:19
分享
评论

3月7日,由阿里钉钉携手氚云主办,中世联产业投资、喔趣科技、饿了么协办的 “餐饮如何借力互联网之力激发员工创造力”餐饮信息化交流会在深圳举办。近百家知名餐饮企业的代表,共同分享了在助力餐饮行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经验与思考。

世界饭店联合会主席姚黎明在致辞中表示,餐饮街借助互联网之力激发员工创造力,将为餐饮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赋能,希望更多优秀的餐饮企业代表能借互联网之力走出国门,让世界回味中国。

(世界饭店联合会主席姚黎明)

餐饮业一直是一个既简单又复杂的行业。简单,是因为门槛低,复杂,是因为其中的庞杂琐碎让管理者身心俱疲。尤其是员工流动性大更是痛点中的痛点。如何避免流水线式的管理模式,让每一名员工对企业充满归属感?

(阿里钉钉南大区总经理苏小雄)

阿里钉钉南大区总经理苏小雄分享了阿里巴巴的创新管理和文化发展,以及如何通过组织文化和钉钉数字化管理运营平台激发员工的自驱力和创造创新力。苏小雄表示,钉钉将通过“组织在线、沟通在线、协同在线、业务在线、生态在线“打造了平等、透明、以人为本的数字化工作方式助力餐饮业数字化转型。

越品餐饮资深人事总监张霞则从连锁餐饮的管理链条把控入手,分享了对于提升团队凝聚力,激发员工创造力的思考。张霞表示,通过钉钉越品对排班、巡店、培训、效评估、数据分析、员工晋级等工作场景进行了系统整合,用互联网方式让内部管理更加公平、透明、高效,使得员工归属感、成就感、获得感同时获得提升。

此外,吃个汤创始人詹楚烽、喔趣商学院总监石海明等资深行业代表从品牌塑造、大数据、组织效能提升等各个角度,分别阐述了如何通过钉钉这个数字化的管理运营平台,推动餐饮企业进行转型升级的经验与思考。

针对会上嘉宾在餐饮数字化转行过程当中实践探索,阿里钉钉资深行业运营柏希分享了阿里钉钉作为商业基础设施,如何深入餐饮管理的各个环节,化解行业痛点、难点。柏希说,通过与各个餐饮企业的共创,钉钉与合作伙伴共同为企业提供了最契合需求的应用,化解管理过程中的矛盾,从而激发员工创造创新力。

(阿里钉钉资深行业运营柏希)

交流会上,柏希与氚云渠道总监陈祥鹏共同向在场的嘉宾介绍了更多新的餐饮行业信息化解决之道。基于钉钉的数字化管理运营平台,双方打造了集“供应链管理、人事管理、门店管理”三位一体的系统解决方案。打通餐饮企业“人、财、物、事”所有运营环节,完成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钉钉为餐饮业带来的数字化转型背后是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柏希表示,通过个性化、在线化的数字化管理过程,让总部门店连接更紧密、员工培养成体系,钉钉将让员工真正享受到数字化工作方式带来的便捷和好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