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用户借助DOU+一番神操作 轻松送偶像小姐姐上热门

互联网
2019
03/08
16:15
分享
评论

通过抖音,用户不仅认识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了解了来自天南地北的奇闻趣事,还可以与偶像发生点有趣的事喔。

一位抖音用户@吉祥三宝 十分喜爱一位抖音上的小姐姐@NaNa,于是通过抖音DOU+上热门功能心甘情愿送了这位小姐姐一波热门,没想到这位粉丝和他的偶像一起火了!记录下投放过程的@吉祥三宝 的视频一个晚上就点赞破36万,而小姐姐的视频也有2万多赞。

小姐姐@NaNa之所以火,是因为她在抖音上发布的短视频被这位粉丝通过抖音DOU+上热门功能进行了推广,直接将小姐姐的这个短视频在24小时内提升了100000+的播放量,想不火都难!

这位抖音用户助力偶像上热门使用的正是抖音新推出的内容加热利器DOU+,它是一款抖音内容营销工具,具备原生沉浸、互动性强、效果可视、流量优质四大优势,能够高效提升视频播放量与互动量、提升原生内容的曝光效果、精准锁定目标人群并且支持多维数据实时监控,成效看得见。不仅能为自己的精彩视频加热,还可以为喜欢的TA的视频代投加热,送TA上热门,助力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DOU+上热门功能使用起来也十分简单,先打开抖音选择想投放的视频,点击右侧“分享”,选择DOU+按钮,再选择期望提升目标和投放时长,接下来选择投放方式,包括系统智能投放、自定义定向投放、达人相似粉丝投放等不同的选项,最后选择投放金额进行支付即可。设置成功等待后台审核通过之后,这些经过DOU+加热后的视频就会被推荐给潜在的兴趣用户观看。用户如果想要查看投放记录和投放效果,可以在个人主页点击右上角按钮—【服务及订单】中选择【DOU+上热门】,查看订单记录。

那么这位粉丝是怎么火的呢?原来这位粉丝将通过DOU+上热门功能为偶像推广的过程录制成了短视频并发布到抖音上,引起了许多用户的围观,因此不仅获得了大量点赞和关注,短视频下方的评论更是趣味十足。

这位通过DOU+给偶像短视频充值的迷弟对于自己突然火起来十分惊讶,评论中还有人调侃他之所以火起来是因为顺手也给自己使用了DOU+上热门功能呢,而且他的偶像小姐姐@NaNa还现身他的短视频评论区,让迷弟受宠若惊~

所以想要收获更多小伙伴的点赞和关注,想要吸引更多观众围观你的直播间,想要将流量更大程度地发挥商业价值,想要给喜爱的那个TA送上神秘惊喜,快试试DOU+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