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严查发布“违法违禁品”行为,共计2800个账号被处罚

业界
2019
03/08
13:04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微信严查发布“违法违禁品”行为,共计2800个账号被处罚

3月8日讯,微信安全中心发布公告称,将对利用个人账号发布“违法违禁品”等违规违法行为进行坚决处理、严厉打击。

公告显示,视违规严重程度,采取阶梯式处罚机制:对违规内容,一经发现即删除内容,并屏蔽微信朋友圈;对违规帐号,将视情节对该微信帐号进行警告、限制或禁止使用部分或全部功能、帐号封停及永久封停处罚;对违规微信群,将视情节进行限制使用功能或封群处理;对违规链接将进行封禁处理,并公告处理结果。

据悉,截至2019年1月,通过用户举报数据,共计对2800多个发布“违法违禁品”售卖信息的微信帐号进行阶梯式处罚;对1200多个发布“违法违禁品”售卖信息的微信群进行阶梯式处理;对900多个发布“违法违禁品”售卖信息的链接进行封禁处理。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腾讯支付风控团队今日发布公告称,近期网上出现的“微信跑分”的网络活动属于属于违法违规活动,腾讯会根据账号违规程度采取限制收款、冻结等措施,情节严重并涉及违法犯罪的,将移交司法机关。此外,腾讯...
业界
2 月 9 日," 超 1 亿人朋友圈仅三天可见 " 这一话题上了微博热搜。这一数据从何而来小编不得而知,但是各位网友都在这一微博话题下,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新零售
换个角度,从以微信为核心的生态系统来看,腾讯既是微信这一生态系统的建设者,也是守护者。毕竟面对10亿量级的用户,腾讯责任重大,而主动屏蔽这样一些“外来物种”,有利于整个生态系统的稳定。
科技专栏
日前,百度宣布成为 2019 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独家网络互动平台,将为全国用户带来历年最高的春晚互动红包,金额高达 10 亿,同时还提供了很多新的玩法。
新零售
又到年底,年会、年终奖又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而每年到这个时候,似乎总是会让微信躺枪一把,谁让你是第一国民应用呢。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