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投诉年度红黑榜出炉 苏宁易购领跑电商行业

电商
2019
03/07
16:20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3月7日,黑猫投诉平台发布了2018年度的“黑猫企业红黑榜”。据悉,2018年全年黑猫投诉共计收到消费者投诉9.4万件,有效投诉7.5万余件。其中,苏宁易购8次登录红榜,成年度最佳,领跑电商行业。

图片14

黑猫投诉是新浪旗下的消费者服务平台,红黑榜通过“有效投诉量”、“回复量+确认完成量”、“响应时间”、“初始分配时间”等多个维度的影响因子来打分并得出排行。

据2018年年度红黑榜榜单显示,从去年5月开始发布的月度红黑榜中,苏宁易购持续登上红榜8次,回复效率排在第一位,用户满意度位列第九名。2018年度,凭借各项综合成绩荣登年度红榜榜首。

图片15

在2019年1月,全国最大的公益性消费投诉媒体平台21CN聚投诉发布了2018年度消费投诉报告。苏宁易购客服中心全年共2434件有效投诉,2139件获得解决,以高达87.9%的解决率位列大电商平台第一。

据悉,2018年的苏宁易购在服务层面可以说下足了功夫,46项承诺已全面领跑行业服务水平。春节期间,包括客服、门店、物流、售后在内的四大服务终端“不打烊”,苏宁客服中心更是承诺30秒响应,7×24小时全天在线,同时人工+智能的模式使客服效率也大大提升,得到消费者广泛好评。

图片16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的红黑榜中,共享出行类有四家企业进入黑榜,占据了黑榜半壁江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易购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27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总裁兼饿了么CEO王磊表示,2019年饿了么口碑计划再招超过5000名新员工。
原创
眨眼间,离春节的到来只剩下一周的时间,尤其是随着小年的到来,春节的喜庆的气氛也越来越浓厚。每到小年,各家各户都开始忙碌起来,购置年货、打扫房屋都开始提上议程。其中,最重要的事莫过于购置年货。...
电商
在1月15日刚刚结束的苏宁控股集团年终大赏的现场,这三个消息不仅令苏宁25万员工振奋,更是令外界艳羡。
滚动
张近东父子控制的苏宁控股集团,将受让苏宁易购2014年员工持股计划所持的0.66%苏宁易购股份。
业界
去年,苏宁共在全国10座城市举行福气小镇,现场除了AR抓年兽领红包、导购机器人等新型科技互动,也有舞狮表演、新年套圈等传统节目。集传统春节元素与智慧科技于一身,福气小镇堪称2018年首款人气聚集的“...
滚动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