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2千元,iPhoneXS国内电商平台销量环比增长230%

手机
2019
03/07
16:16
硅谷分析狮
分享
评论

3月7日,天猫、苏宁给出公告称,iPhone降价后,其销量在各自平台都出现迅猛增长。

具体来说,天猫和苏宁给出的消息中指出,自3月5日下午5点,iPhone启动新一轮降价以来, 截止3月7日12点,iPhone整体销量环比提升150%。其中,iPhone XS Max 销量最佳,环比提升了230%。

类似的情况之前还出现在iPhone XR上。今年1月初,国内主流电商平台同时宣布对iPhone XR进行降价,这直接刺激了该机的销量提升,当时苏宁给出的数据显示,iPhone XR降价后,出现了用户抢购的情况,而苹果iPhone销量增长了83%。

目前,京东、苏宁、天猫、拼多多相继宣布对iPhone XS、XS Max进行降价,具体的信息如下:

苏宁易购降价细节是:iPhone XS 64GB下单价7388元,256GB下单价8688元,512GB下单价10399元,而iPhone XS Max 64GB下单价7988元,256GB下单价9188元,512GB下单价10799元。

京东手机降价细节是:iPhone XS 64GB下单价7399元,256GB下单价8799元,512GB下单价10599元,而iPhone XS Max 64GB下单价7999元,256GB下单价9299元,512GB下单价11099元。

天猫降价细节是:天猫平台苹果授权经销商iPhone XS、iPhone XS Max最高比官网售价便宜2000元,比如中国移动手机旗舰店在天猫上架了256GB iPhone XS Max移动版,售价为9288元。

拼多多降价细节是:在此前基础上,再次下调300至500元不等的相关产品售价。其中,iPhone XS 64GB券后价格为6999元,iPhone XS 256GB券后价格为8199元,iPhone XS Max 64GB券后价格为7599元,iPhone XS Max 256GB券后价格为8699元,较苹果官网价降幅达2300元。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硅谷分析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XS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和华为两家公司近期各自推出一款高端折叠式智能手机,因其高定价让一直走高价政策的苹果的光芒暗淡了不少。
手机
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虽然已经进入了圣诞销售季,但新iPhone的销售似乎并没有任何改观,大家对于它继续表现出了冷漠的态势,让苹果苦不堪言,目前能做就是降价促销量了。
手机
关于iPhoneXS、iPhoneXS Max、iPhoneXR的以旧换新促销活动,苹果再度下了血本提高折算价格的事情你怎么看?如果国内市场有类似的活动,你会参加并且购买iPhoneXS、iPhoneXS Max、iPhoneXR吗?
手机
每年新iPhone出来的时候,不曝出几个问题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新iPhone,以前有掉漆门,去年有屏幕门和通话门,今年又有信号门。
手机
今年苹果新机iPhone XS系列最大的升级创新就是对双卡双待的支持。当然,国内是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支持双卡双待,而国外的全系列支持实体SIM卡和eSIM卡结合的方式。不过,现在有一个很尴尬的事情,虽...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