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章回应魅族Zero众筹失败:预研项目没打算量产

手机
2019
03/06
14:14
苏航
分享
评论

3月6日上午消息,魅族创始人黄章在社区回应魅族Zero众筹失败一事,他表示这项目就是市场部瞎搞的,魅族从来没打算量产这个项目。

魅族Zero无孔手机

魅族Zero无孔手机

1月23日魅族发布了旗下首款概念手机魅族Zero,该机采用一体化设计,机身不做任何开孔。而为了实现这一设计,魅族给这款手机追加了许多“超前”技术,其中包括蓝牙5.0、18瓦无线快充、屏幕发声、无线USB传输、eSIM卡等等。

而后该机在海外众筹平台Indiegogo上线,并设立了10万美元的众筹目标。不过后来有媒体发现,魅族Zero众筹结束,完成度为45%,仅有29人支持,申购掉24台手机(含23台1299美元“全球限量工程师手制版”和唯一一台2999美元的极客抢先版)。

魅族Zero众筹页面魅族Zero众筹页面

针对此事,黄章在魅族社区表示,这个众筹就是市场部瞎搞的,无孔手机只是开发部的一个预研项目,魅族从没打算量产这个项目。

【来源:新浪手机          作者:苏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魅族 黄章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