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愿景基金贷款30亿美元 弥补交易资金缺口

业界
2019
03/06
13:41
思远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3月6日早间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软银集团旗下愿景基金通过高盛等银行融资30亿美元,帮助其弥补交易资金缺口。

知情人士表示,高盛和瑞穗领导了这种名为“资金请求安排”(Capital call facilities)的融资。花旗、桑巴金融集团和三菱日联也都参与该交易。

资金请求安排可以为企业提供短期交易资金,直到承诺出资的投资者资金到位。沙特阿拉伯国有投资公司PIF和阿布扎比国有投资公司Mubadala Investment也都承诺向愿景基金注资。

该基金由孙正义运营,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科技投资基金。它目前投资了Uber和WeWork等70多家创业公司。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思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软银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日本科技投资巨头软银集团(Softbank Group)的子公司SBI正考虑投资于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在线ID识别初创公司Onfido。
业界
日本媒体报道称,日本软银集团(SBG)的国内通信子公司软银(SB)12月19日在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该公司的社长宫内谦等人在记者会上提出看法称,更换华为技术的基站等最多将产生1000亿日元成本。
业界
即使贵为日本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IPO、仅次于阿里巴巴的全球第二大IPO,日本软银集团旗下移动电信部门也没能躲过新股破发的厄运。
证券
日本软银集团正在将旗下日本电信业务(实体名为“软银公司””)在东京证券交易所分拆上市,不过据外媒最新消息,软银公司股票计划在本月19日挂牌,但是超额认购不到两倍,远低于日本股市近期轰动一时的上...
业界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知情人士称,软银集团旗下愿景基金正寻求以过桥贷款的形式融资40亿美元,加快投资步伐,并且已经聘请了高盛集团和瑞穗国际公司(Mizuho International)安排这笔债务融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