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加速布局搜索 传前360搜索负责人加盟

业界
2019
03/06
13:24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据36氪报道,今日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正在加速进入搜索领域,据相关人士透露,前360搜索产品负责人吴凯已于2018年底加入字节跳动,担任搜索业务的负责人。对此,新浪科技向今日头条求证,尚无回复。

据新浪科技了解,1月16日,“头条号”官方微信订阅号发文称,今日头条App上线“帐号内搜索”功能,“发过的内容一搜就有”。目前,新浪科技在今日头条App搜索发现,除了站内内容,一些站外内容,包括视频和文字都可以搜到。

而早在5.9.8版本的时候,今日头条App就已经上线了搜索推荐,在这之前的版本里面只是提供了一个搜索框,而那次更新后会提供一些搜索推荐。另外,App store显示,其6.7.8版本也优化了搜索体验。

目前来看,今日头条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内容分发平台了,而是想做成一个全面的内容聚集平台,包括内容的呈现及搜索,这也将与百度的信息流业务越来越重合。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字节跳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抖音首款小游戏《音跃球球》的上线,又一次掀起了人们对于字节跳动(今日头条母公司)发力游戏业务的讨论。
手游
对于字节跳动2019年能否突破千亿收入,内部员工显得非常乐观,但就眼下来看,至少还将要面临三大挑战。
业界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不具名知情人士透露,由于广告业务增长速度低于预期,全球估值最高的创业公司字节跳动2018年营收勉强达标。
业界
字节跳动社交野心突围迈出重量级一步。
业界
路透社Breakingviews近日发表分析文章称,旗下拥有“今日头条”和“抖音”的字节跳动(ByteDance)目前估值已达750亿美元,已超越百度。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