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3被暂缓放行 特斯拉称不影响中国交付

业界
2019
03/06
09:25
陆一夫
分享
评论

189053811

对于Model 3被海关暂缓放行的消息,3月6日特斯拉方面回应记者称,这次疏失是由于一些Model 3车辆上的铭牌打印错误所导致的。“我们已经与海关总署达成了整改方案,并正密切合作,争取尽快恢复车辆通关过程。车辆经过审核合格通关后,我们将尽快把它们交付到客户手中。这并不影响Model 3 在国内的销售。”

近日网上流传的一份海关文件显示,中国各汽车整车进口口岸海关已经暂停放行特斯拉Model 3。文件称,“各汽车整车进口口岸海关暂停放行进口特斯拉Model 3纯电动车和签发相应《随车检验单》,通报下发前已放行相关车辆的,海关应通知进口企业不得销售、使用,并收回已签发的《随车检验单》。”

其后财新网报道称,上海海关在进口汽车检验监管中发现,4批次共1600辆特斯拉Model 3标识不合规。受此消息影响,特斯拉股价急跌3%。

【来源:新京报         作者:陆一夫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model3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