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3新功能实锤 暗黑模式终于到来!

手机
2019
03/05
14:20
TechWeb
分享
评论

此前在iOS 12发布之际,很多用户都非常期待苹果可以推出基于iOS的深色主题模式,网友们也将这种模式称为“暗黑模式”。iOS 12发布后,果粉们有些失望,他们等待已久的暗黑模式最终没有实现,不过苹果在macOS系统上的Mojave实施了暗黑主题模式,也算是让网友们有了一些小惊喜。

目前据有关消息表示,在iOS 13的大版本更新中并没有暗黑模式的情报,不过,这个深色主题将会在iOS 13.1版本中得到更新!也就是说,大家期待已久的暗黑模式终于到来了。

其实深色模式对于OLED屏幕的iPhone来说,本身对于续航就会有一定的提升,苹果如果增加该功能,或许也能将iPhone被人诟病的续航问题缓解些许。

iOS 13将在今年6月3日-7日于加尼福尼亚州圣何塞举行,届时我们将会看到全新的iOS 13新功能。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iOS 13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