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否认裁员:已开放岗位 扩招千人以上

业界
2019
03/04
14:56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3月4日消息,短视频平台快手否认裁员的消息,并表示会在春招要扩招超过一千人。在快手招聘网站上,“研发线”、“游戏类”、“职能线”等快手各业务团队共放出超过一千个社招岗位。

快手表示,此次社招以研发线为主,招聘岗位除了在北京总部外,还有设在杭州、深圳、美国西雅图、圣地亚哥、圣何塞的岗位。

在2019年快手年会上,快手科技CEO宿华曾表示,2019年快手将在技术中台搭建、核心技术能力建设等方面加大力度。

在新业务方面,快手去年宣布启动商业化后,2019快手商业化将目标定位在100亿元。

来源:凤凰网科技    作者:花子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快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快手宣布春招要逆势扩招1000+社招岗位,包括研发线、游戏类、职能线等。据内部人士透露,快手此次社招以研发线为主,招聘岗位除了在北京总部外,还有设在杭州、深圳、美国西雅图、圣地亚哥、圣何塞的岗位...
业界
对目前多元布局产品的短视频平台而言,他们也等待着下一个“杀手级”应用的出现。
业界
今日《中国经营报》报道称有用户爆料快手在春节期间推出的红包活动,用户的拉新奖励迟迟不到账。
业界
即便游戏直播已经处于寡头垄断局面,快手新近依然推出了自己的游戏直播应用。应用名字为电喵直播,根据官方资料,它提供了游戏直播、游戏视频、游戏社区、游戏介绍等内容,另外也像游戏应用商店一样,提供...
手游
视频里,穿着“破衣”的年轻人打着竹板,熟练地念着求帮衬的词句,可别以为这是新式乞讨,这可是优秀的民间艺术—莲花落。视频中动情演绎的人叫聂晨光,已经学此技艺一年多的时间,是为数不多的莲花落艺术...
滚动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