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手机没有放弃!将跟上5G和柔性屏的大势

手机
2019
03/04
14:13
TechWeb
分享
评论

0.webp (1)

近日,格力电器董事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格力手机定会顺应科技发展的趋势,跟上5G手机和柔性屏的大势。

然而,鲜为人知的是,格力也在做手机。

格力手机目前已经推出了3代产品,不过格力官方从未公布过手机的相关销量数据。去年6月工信部也曾曝光过第四代格力手机的入网信息,不过,是否发售目前也没有明确的消息给出。

今年1月的格力股东大会时,董明珠就曾表示,格力手机的业绩在增长,并没有不成功,并相信格力手机一定会成功。

而在最近一次采访时,董明珠更是表示,格力做手机并不是为了比较市场份额的多少,而是更加关注未来的智能领域。不止手机,格力还将在机器人、磨具等方向上发力。

不过,在红米Note 7月销量超百万,小米9一机难求的局面下,曾经和雷军定下赌约的董明珠,不知做何想法。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格力手机 5G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