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解释改Twitter展示名:我就是逗你玩

业界
2019
03/02
16:09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3月2日下午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特斯拉CEO、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最近把自己在Twitter上的展示名改成“Elon Tusk”,还在推文中配上了大象的表情符号,引来众人猜测。但马斯克最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澄清:“我就是在Twitter上开个玩笑而已。”

特斯拉最近宣布,公司准备向市场推出平价版的Model 3,但是预订仅限于网上。马斯克还称,公司可能在今年第一季度无法实现盈利。这让网络上众人纷纷猜测,这位亿万富翁葫芦里究竟卖着什么药。

有Reddit用户结合马斯克改Twitter展示名一事猜测,这或许跟另一位大富翁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经常提起的名词有关。作为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巴菲特上周在写给投资者的年度信函中说他将继续寻找“大象级收购”。

此外,Twitter还有一个猜测——马斯克可能要宣布在印度建厂。

不过,事实证明,马斯克改名字没有任何暗示。周四,当记者问及“Elon Tusk”的寓意时,马斯克回答说:“我就是在Twitter上开个玩笑而已。”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斯克 Twitt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