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在美国被罚款3800万元后开始封号 网友吐槽无法申诉

业界
2019
03/02
09:47
数码巴哥菌
分享
评论

据外媒Mashable报道称,近日抖音海外版TikTok被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开出570万美元罚单(约3820万元),原因是违法联邦COPPA法案、即非法收集13岁以下儿童个人隐私数据。消息曝光后,TikTok方面表示接受处罚、并将针对美国市场推出“青少年版”应用,解决该问题。

然而,近日部分美国网友在推特上反应TikTok账号被封锁,并且无法通过有效手段申诉,引起了大量美国用户不满。

美国“抖友”账户被误封 无法申诉

部分美国用户发推表示,自己的TikTok账号无故被封锁,无法正常使用。据悉,发生该问题是因为部分网友使用了虚假的生日信息,使得其年龄低于13岁。FTC事件后,TikTok对用户年龄有了更严格的审核。在推出所谓“青少年版”之前,低于13岁用户的部分功能会被封锁,如评论、分享视频、私信等操作。

TikTok方面则表示,由于使用了假生日、用户需要进入应用的“报告问题”选项,提交身份ID证件信息,从而更改年龄,便可以正常使用了。

然而,美国网友吐槽TikTok的申诉方法并不好用。某用户表示,账户被封锁后完全不能进入隐私配置-报告问题选项,自然也就无法上传ID照片,简直就是一个死结。

显然,抖音在被罚款之后似乎有些诚惶诚恐,导致申诉逻辑都出现了问题,不知道这个问题何时才能解决。

【来源:数码巴哥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抖音 FTC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