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电池寿命完胜华为Mate20 Pro 却输给一加

手机
2019
03/02
08:47
数码巴哥菌
分享
评论

三星S10系列日前在中国正式发布,起售价4999元,相比iPhone XR/XS系列更加实惠,从目前电商的预约情况来看也好于前作S9。

三星S10系列采用了全球独家的OLED开孔屏,配备超声波屏幕指纹、骁龙855处理器,无疑是2019年初顶级安卓手机。其中,S10+不仅搭载双开孔前置相机、4100mAh电池,DxO相机评分与华为Mate20 Pro打平(114分),6999元(8+128GB)的起售价也显得物有所值。

那么,它的电池寿命怎样?一起来看看国外博主和媒体的测试结果吧。

电池寿命超华为Mate20 Pro

国外科技博主对三星S10+(4100mAh)、iPhone XS Max(3174mAh)、三星Note9(4000mAh)、华为Mate20 Pro(4200mAh)、一加6T(3700mAh)、三星S9+(3500mAh)以及谷歌Pixel 3 XL进行了综合续航力测试,方法非常直观,即全部手机充满电、然后同时依次运行想通的应用,最终得出电池使用时间。

测试结果显示,苹果iPhone XS Max的电池寿命最短、仅能坚持6小时55分钟;华为Mate20 Pro则为8小时5分钟,逊色于三星S10+的9小时4分钟。事实上,三星S10+相比Note9、S9+有较明显的续航提升,证明其功耗更低、效率更高。不过,一加6T最终获得冠军,功耗控制最出色。

另外,外媒Gsmarena对三星S10+进行了综合电池寿命测试,其最长续航力达91小时,其中3G通话可达24小时、网页浏览11小时49分钟、视频播放14小时53分钟,在旗舰手机中属于较出色的水平。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手机 华为 一加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