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升级青少年模式:推荐首页只能浏览精选短视频

业界
2019
03/01
17:32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0101094234_0

3月1日下午消息,抖音于近日升级了青少年模式,用户在推荐首页将只能浏览由抖音青少年内容团队精选出的短视频,包括教育、知识、绘画、摄影等方面有趣有用、寓教于乐的内容;同时正常版本中的搜索发现入口将被关闭。

2018年7月,抖音推出了青少年模式实验版,开启后系统将根据后台的内容分类,过滤掉不一定适宜青少年浏览的内容,且用户无法进行充值、打赏等操作;用户开通、关闭青少年模式均需输入提前设置的独立密码。

据介绍,目前,抖音有一支专门的团队负责相关内容的挑选。

抖音表示,此次模式升级是抖音青少年成长计划“向日葵计划”的延续,在此之前,国内产品的同类功能,大多为被动过滤不适宜青少年观看的内容;抖音此次对青少年模式的升级,则将有助于青少年成长的内容做主动呈现。

据悉,抖音在其3月4日即将上线的新版本中,对功能入口做了优化,在个人主页的边栏就可以直接开启青少年模式。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抖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抖音首款小游戏《音跃球球》的上线,又一次掀起了人们对于字节跳动(今日头条母公司)发力游戏业务的讨论。
手游
抖音在国内受到的质疑在国外再次重演。有印度立法者称,TikTok(抖音海外版)将导致该国青少年和年轻人「文化堕落」,呼吁政府对 TikTok 采取行动。印度泰米尔纳德邦信息技术部长则表示,州政府将建议在泰...
业界
对广告的依赖正在让抖音变形。此前,因为现金贷广告门槛放宽,抖音被媒体报道。如今,网游也成为广告的“重灾区”。
业界
近年来,短视频行业在中国迅速崛起。截至2018年6月,综合各个热门短视频应用的用户规模达5.94亿,占中国整体网民规模的74.1%。
态度
归根结底,这不是 2.5 亿日活的抖音,和 10.8 亿日活微信之间的商业对决,而是两种互联网思潮的对决:如何管理自己掌握的巨大流量和顶尖技术。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