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链:iPhone XR降价销量仍下滑 苹果靠老机型撑场面

手机
2019
03/01
10:12
硅谷分析狮
分享
评论

3月1日,产业链给出的最新消息称,虽然今年前三个月iPhone的销量依然没有质的飞越,但是借着苹果大中华区的降价,去年发布的三款iPhone已经开始清理库存了。

此外,瑞银(UBS)给出的最新分析报告显示,今年第二季度iPhone出货量将从3250万部增加至3450万部,主要原因在于苹果将售出更多2018年之前的iPhone型号。

在这份报告中瑞银还指出,iPhone XR载今年第二季度的出货量将增加300万部,但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出货量继续下降,而这将导致iPhone平均售价下降,即平均售价预计从683美元下调到655美元。

虽说iPhone均价下调了,但是iPhone XS系列更高的售价,还是会让苹果iPhone的应收增加,预计今年第二季度iPhone总收入从500亿美元增加到504亿美元。

对于今年第一季度,瑞银预计iPhone整体出货量为4000万部,不过主要对销量贡献的还是iPhone 7、iPhone 8这样的老机型,而本季度中,iPhone XR和iPhone XS Max预计减少200万部,iPhone XS减少150万部,而iPhone的平均售价已从711美元下调至687美元。

展望2018年第一季度的苹果财报,瑞银(UBS)预计苹果的总收入将从575亿美元降至565亿美元,而iPhone收入从302亿美元降至292亿美元。

对于未来来说,iPhone XR和iPhone XS持续降价,将会是苹果持续推动iPhone整体销量的不二法宝。

【来源:硅谷分析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iPhone X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