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爪杯同款平替爆红,苏宁极物小猪杯一天卖出5000个

电商
2019
02/28
11:46
分享
评论

近日,一款“猫爪杯”突然爆红网络,这款“猫爪杯”外形和普通玻璃杯没有多大差别,杯子的内侧呈现出一只猫爪的形态,倒入液体后颇显可爱。网友通宵排队购买,甚至有人为了这个杯子大打出手,而在电商平台上,“猫爪杯”的价格已经被炒到千元,这场圣杯大战,很多网友直呼无法理解。

而在猫爪杯爆火的同时,其同款平替产品也顺势火了起来,苏宁极物的一款“小猪杯”,造型同样非常可爱,倒入液体后杯内会呈现出小猪的形态,在猪年更加应景,材质方面采用双层隔温设计,耐热耐冷也不易爆裂。

价格方面苏宁极物的“小猪杯”更具优势,官方定价129元,在苏宁拼购平台拼购价仅为69元,相比于猫爪杯被炒到千元的售价,苏宁极物的小猪杯价格还不到其十分之一,可以说是非常超值了,性价比超高的平替优品。

C:\Users\17031874\Desktop\1773785737.jpg

据内部人士了解,苏宁极物小猪杯在27日一天内就卖出了5000个,刷爆朋友圈和各大网站导购平台,在“什么值得买”平台上,苏宁极物小猪杯已经在爆款好价排行榜中排名第二位,非常抢手。

C:\Users\17031874\Documents\SuningImFiles\sn17031874\fileRec\微信图片_20190228095943.jpg

针对猫爪杯的爆火,以及平替产品苏宁极物小猪杯的超值性价比,也引发了很多网友的讨论。一方面觉得花高价值购买一个杯子不划算,还要遭遇饥饿营销的疯抢大战,不如选择同款平替产品,就像苏宁极物小猪杯,不管是颜值、材质还是价格,都完全不输猫爪杯。另一方面也认为很多高品质的本土国货产品都很优秀,没必要一味推崇外来产品,猪年用猪杯,也符合国人顺风顺水的寓意。

如此平价又高品质的供应链,不仅体现在网红小猪杯上,据悉目前苏宁极物无论是在美妆还是在日用家居等各方面,都拥有着极佳的品质供应链,在2月21日国际媒体《日经亚洲评论》中,也对苏宁极物高度关注,中国年轻人不再只是迷恋国外高价产品,反而更加愿意接受本土化的高品质商品,苏宁极物这样高性价比、高品质的品牌,更受青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