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路由器新旗舰曝光 “仍想做些改变行业的新东西”

业界
2019
02/28
21:24
泡泡网
分享
评论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无线路由器几乎能够做到没家一台。以高性能高性价比作为产品信条的小米,早在多年以前就发布了小米路由器系列,这一系列至今已发布十余款产品,更是常年占据了高中低端主要市场。近日小米智能硬件部总经理唐沐在个人微博,预示着小米旗舰路由器新品即将到来。

唐沐表示:" 过去 5 年我们突破封锁,加速了 AC 双频路由器在中国普及,我们重新设计路由器的用户体验,带动了全行业的用户体验革新 "," 经历了许多后,现在的路由器团队心存敬畏,踏实努力做好品质。今天,小米路由器出货已到中国第二,我贼心不死,仍想做些改变行业的新东西。" 同时发布了一张海报,左侧是 5 年前小米发布的旗舰路由器产品,而右侧则是即将发布的新品。

初代的小米路由器支持 802.11ac 协议,双频并发数据传输率最高可达 1167Mbps。配备 Broadcom 双核 CPU 及美光/三星 256MB 大内存,可稳定高速支持下载、文件读写、预加载、网络加速等,还有丰富的插件应用。路由器内部带有 1TB 大容量硬盘,可以远程下载读取文件,以及随时备份或访问,还可进行远程访问并在你的移动设备上观看。

小米路由器自带硬盘,带来了家用 " 服务器 " 的玩法。在这个万物互联,智能家居产品倍增的今天,家用路由器完全可以配合拥有绝对优势的米家产品,将全新小米路由器旗舰打造成一个 " 家控中心 "。按照这个思路的话,难道小米要发布一款 " 小爱同学路由器 "?当然这只是其中一种猜想。那么大家觉得新品会通过哪个方面改变行业呢?

【来源:泡泡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天眼查提供的消息显示,上海证大喜马拉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也就是喜马拉雅 FM 母公司)近日变更投资人信息,新增三家投资方:天津金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证大喜马拉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创世喜...
新零售
如果说互联网企业向二线城市的迁移,对于一线城市意味着某种程度上的“失去,对二线城市,则是“得到”和“发展”。
互联网
在电商业务上雷军也开始用战术上的勤奋,掩盖战略的懒惰!年前就有传闻雷军对小米有品不到100亿销售的业绩十分不满,严重质疑精品电商模式增长速度太慢,内部开会希望进行战略调整。
电商
2月20日,在小米9发布会上,雷军对比了iPhone、友商和小米9拍月亮的效果,表示吊打。他还回应前一晚元宵节和华为余承东、荣耀赵明PK拍月亮说,自己也用友商的手机拍了月亮,拍不出他们发的照片效果。
手机
今天下午2点,小米9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正式发布。小米9新品发布会上,代言人王源现身和雷军一起与观众互动。王源自创“Are you OK”Pose并现场教学引全场观众爆笑。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