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历史”功能终于要落地了 Facebook以后难发送针对性广告

手机
2019
02/27
16:13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20170626170038_6762

在过去两年中,Facebook接连爆出侵犯个人隐私的丑闻,公司成为众矢之的,企业形象大跌。为了改进其隐私保护,Facebook首席财务官戴维·韦纳(David Wehner)近日宣布,Facebook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清除社交平台活动历史的功能。

其实,“清除历史”功能早在去年5月就由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F8大会上宣布了,但由于技术难题,一直没有投入使用。现在,这个产品终于要落地了。

当时马克·扎克伯格称“清除历史”功能能够让用户查看他们之前曾经访问过的网站信息,并且能够将此从他们的账号中删除。但是一旦用户将之前网站信息删除,下一次如果想再次访问,就需要重新进行登录和匹配。

韦纳在2019年摩根士丹利科技媒体和电信会议上表示,崭新的用户访问历史,将不利于第三方投放指定的目标数据,这对于商家投放广告是非常不利的。

对于Facebook来说,最重要的数据就是用户的浏览历史,清除历史记录功能可以说是迄今为止Facebook最大的更新。它直接影响Facebook利用第三方收集的数据量,降低了广告投放的精准度和效率,进而影响公司广告板块的营收。

随着大量隐私丑闻的曝光,即使清除历史记录功能会给公司重要的广告业务带来不利影响,Facebook也不得不这么做。最近,脸书掌门人扎克伯格也表示,脸书后续的发展重点将是移动聊天和更短时限内的好友分享。在聊天工具中,脸书也开始让用户撤回已经发送的言辞。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TechCrunch报道,Facebook即将提供类似内容创作者募资平台Patreon的“粉丝订阅”功能,支持用户按月付费来获得KOL和艺人制作的独家内容。
业界
在过去两年中,社交网络巨头脸书(Facebook)接连爆出侵犯个人隐私的丑闻,公司成为众矢之的,企业形象大跌。据外媒最新消息,作为其改进隐私保护的措施,脸书首席财务官戴维·韦纳(David Wehner)周二表示...
业界
 Facebook 的用户隐私泄露问题还是没解决完。
业界
2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一发布博客文章,承诺将确保该平台上内容审核人员的福祉。此前有调查报告显示,许多负责审核内容的Facebook员工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
业界
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称,许多热门健康、健身应用已经停止向Facebook公司发送敏感的个人健康信息,其中包括用户的体重和月经周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