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口碑招人:寻5000名新员工 创造100万就业岗位

业界
2019
02/27
14:53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饿了么口碑

2月27日上午消息,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总裁兼饿了么CEO王磊表示,2019年饿了么口碑计划再招超过5000名新员工。

不久之前,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在内部管理会上明确表示,阿里巴巴不会裁员,相反将继续开放招聘,加大对人才的培养培训计划,同时投入更多的平台资源,帮社会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张勇表示,“今年我们不仅不会裁员,还要大力发挥阿里巴巴平台的作用,全力拉动消费,带动更多的制造业和服务业订单。经济不好的时候,平台经济最大的价值就是创造就业。”

阿里巴巴最新财报显示,目前阿里巴巴集团和蚂蚁金服的员工总数首次超过10万人。

据悉,仅过去三个月,饿了么就新招超过2000名员工,口碑则净增了超过4000人城市业务团队,商家数字化终端铺设团队3个月人数增长了近10倍。这其中,超过30%的员工在三、四线城市就业。

据悉,仅过去三个月,饿了么和口碑已经新招超过6000名员工,岗位涵盖商户服务、产品研发、配送管理等各个方面,其中尤其包括了近200名重新回到饿了么工作的老员工,今年还将再招超过5000名新员工。王磊说。

据公开消息显示,此外,去年底刚刚成立的的阿里本地生活实验室目前已经建立了40多人规模的高级研究团队,其中包括5位博士,硕士以上学历员工占比超85%。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饿了么 口碑 王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