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公司》发布中国最佳创新公司TOP10,美团、字节跳动、旷视科技等公司入选

互联网
2019
02/26
11:00
分享
评论

全球知名商业媒体《Fast Company》(快公司)近日发布“2018年度全球及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排行榜,在中国TOP10榜单中,美团列榜首,字节跳动、旷视科技、VIPKID等公司入选。而在稍早已经发布的中国TOP50榜单中,除本次TOP10外,还包含了更多高成长行业的独角兽企业。其中在「中国最佳创新公司 Top50」中,汽车行业企业就占据三席——吉利、微车、车和家均榜上有名。

作为全球商业领域公认最具含金量的榜单之一,Fast Company 旨在通过表彰对行业和文化带来深远影响的企业,反映全球经济最具活力的领域,也为未来全球商业的创新提供方向。

超过 30 位资深编辑、记者及专家从创造性商业理念、增长速度快等多个维度层层筛选,在全球范围内的 35 个行业中评选出「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 Top50」榜单以及「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 Top10 」、「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 Top50 」等子榜单。作为全球商业领域公认最具含金量的榜单之一,由于其权威性和可参考价值,历来被认为是企业商业价值与投资风向标。

近年来,中国诸多创新企业已进入国际媒体的视野中,每届榜单中中国创新企业都是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微车作为领先的汽车互联网企业,今年首次进入《快公司》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榜单。

本次评选微车凭借在互联网加油领域的创新及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在车主服务领域的持续突破,获得专家评委的认可。未来微车将坚持用创新去引领行业服务用户。通过数据挖掘和人工智能技术来驱动车主和汽车产业链上下游的服务进行精准匹配,不断提升平台服务枢纽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