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买手机,首选年轻人最爱的荣耀10青春版

互联网
2019
02/25
11:08
分享
评论

眼看着就要过年了,也是否该对自己好点呢,过年不妨给自己换一部手机吧!那过年买什么手机好呢?荣耀10青春版,一款主打年轻人的手机,张扬自我,放飞青春。接下来,小编带大家来看一下这个年轻人的选择,荣耀10青春版。

荣耀10青春版的外观

年轻人的选择,必然是象征活力,象征激情。那么怎么样一款手机,才能释放我们这无处安放的魅力呢?荣耀10青春版的颜色十分出彩。它使用了炫光渐变色,整机背部看起来流光溢彩。可以说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象征着自信张扬。

此外,荣耀10青春版不光本身炫彩,还有多个颜色可选。包括幻夜黑、渐变蓝、渐变红、铃兰白。其中,幻夜黑象征大气、沉着,渐变蓝象征朝气、活跃,渐变红象征激情、热烈。铃兰白象征着幸福的含义。可以说都是青春的词汇。过年了,买给自己一款有着美好象征的手机,也预示着来年会有好兆头。

荣耀10青春版,新年好兆头

荣耀10青春版,To每位宝藏男孩/女孩,在新的一年,桌上有猫,家里有矿。可以说,也着实是个不错的年景。吸猫真爽,好嗨哦!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人的手机,荣耀10青春版的自拍效果,自然是没得说,它使用了前置2400万摄像头,一般来说,前置2400万自拍摄像头,都是旗舰机的基本配置,能够在千元档使用到,也是很划算了。2400万的前置摄像头,能更好的记录每天自己的样子。随心所欲,过年了,火车上拍,马路上拍,家里拍,想在哪拍就在哪拍。并且它的逆光成像效果也不错。

荣耀10青春版的自拍效果

上图是一位借助荣耀10青春版自拍的小姐姐,我们可以看到,成像效果很不错,小姐姐笑的很甜,也很美,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此外,荣耀10青春版的流畅性也不错,包括麒麟710处理器,GPU Turbo2.0,确保了荣耀10青春版的游戏的性能。市面上主流的王者荣耀和吃鸡等手游,它都能无压力运行。游戏体验不俗。

过年买什么手机好,当然是图一个开心。忙碌一年了,为何不犒劳一下自己,对自己好点,也自溺一次。荣耀10青春版,在炫彩的外观的基础上,拍照和游戏,都有不错表现,都很符合年轻人的气质,那么年轻的我们,为什么不选择一款年轻且漂亮的手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