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iPhone 6s印度热卖 苹果公司追加20%订单

手机
2019
02/25
09:38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2月25日,供应链消息称,由于iPhone 6s在印度热销,苹果向可成、纬创、大立光等iPhone 6s供应链厂商紧急追单20%。对于苹果追单传闻,相关供应链均不予置评。

业界分析,iPhone XS/XR新机去年上市后销售遇冷,苹果概念股普遍受到冲击,此次传出苹果紧急追加iPhone 6s两成订单,由于旧机零组件良率高,毛利比新机更好,有助提升供应链厂商淡季获利表现。

消息称,供应印度市场的iPhone 6s主要由纬创印度厂负责代工,直接出货当地电信商。现阶段纬创在印度班加罗尔近郊有两座工厂,这两座工厂分别为苹果组装iPhone SE和iPhone 6s,并就近供应印度市场销售,可成、大立光等零组件供应链,则是透过海陆运的方式运抵当地,交给纬创组装出货。

其中,可成目前为iPhone 6s金属机壳主要供货商,在旧机种的供货比重仍高于其他竞争对手,加上产能庞大,在价格或技术方面都具有领先地位,因此在机壳中受惠最深。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6S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