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学派电话手表UW5开学迎特惠 为孩子的安全保驾护航

互联网
2019
02/22
15:13
分享
评论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孩子离开家后的安全问题,成了家长们最大的心病。而优学派电话手表UW5通过双向通话和八重定位等神奇功能,让家长能够随时掌握孩子动态,广受家长好评。而现在,随着开学季的到来,优学派电话手表UW5推出超值优惠,开学送个小手表,安全定位更好找。

双向通话+亲密微聊 拉近与孩子的距离

对于中小学的孩子来说,智能手机不仅不便携带,更可能成为影响他们学习的“凶手”。但对于家长来说,与孩子联络的需求又确实存在。这时,电话手表便能解决这一问题。

优学派电话手表UW5的通话功能十分完善。双向通话这种基本需求自是不在话下,贴心的来电防火墙能够将不在通讯录的陌生号码屏蔽,让孩子免遭骚扰。在此之上,还搭载了亲密微聊功能,无论是一对一微聊还是家庭群聊都能满足,不仅能让家长与孩子随时沟通,也方便孩子与朋友交流。

此外,优学派电话手表UW5搭载了高保真麦克风与扬声器,保证通话的稳定和声音的清晰,即便是在游乐园这种喧闹的场所,都能让对话清晰可闻。

八重定位+双重防水 全面保护孩子出行安全

当孩子外出时,他们的位置与安全都牵动着每一位家长的心。而有了优学派UW5的八重定位功能,家长们悬着的心便可放下来了。拍照定位、GPS、基站、A-GPS、WIFI、北斗、Glonass、PDR惯性导航八重定位,让家长们能够掌握孩子的位置,有任何问题都能迅速发现并进行联络。其中,拍照定位功能更是能把孩子所处环境的实景照和定位实时推送给家长,让家长随时了解孩子的位置及周围情况。

防水一直是儿童用品必须重视的功能。对于大多数孩子来说,玩水的魅力通常都让他们难以拒绝。同时,运动出汗、洗手、下雨等情况也让手表浸水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优学派电话手表UW5采用了专门的防水材料,实现了IPX7级别的专业防水,足以轻松应对上述的各种情况,让孩子带着手表也可以毫无顾忌地自由活动。泡水提醒功能也十分贴心,不仅可以在手表浸水时亮屏提醒孩子不要玩水、注意安全,还能及时通知家长,有效预防溺水等危险事件的发生。

超高颜值+贴心功能 孩子爱不释手的最佳礼物

优学派电话手表UW5不仅有完美的内在,外表也十分出众。表带采用进口的荷兰帝斯曼TPEE表带,颜色时尚,材质亲肤透气,保证孩子带得舒服。而2.5D大猩猩弧面屏,在兼具了颜值的同时,更抗压耐磨防刮花,保证屏幕清晰度。

除此之外,这款手表还有许多充满亮点的功能设计。趣味萌拍让孩子可以在拍照时添加萌趣贴纸,宝贝听听中则内置了大量儿歌、有声故事和国学资源,满足了孩子们的娱乐和学习要求。还有上课禁用、电子围栏、足记、脱落提醒与运动计步等实用功能,让UW5变得更加全能。

可以说,优学派电话手表UW5是这个开学季送给孩子的绝佳礼物。不仅能够确保安全,保持联络,还能帮助孩子积累知识、分享生活。再加上开学特惠,让优学派UW5的性价比更上一层楼。若是对它感兴趣,欢迎广大家长、用户前往全国各地的优学派专柜进行了解,感受这款神奇手表的真正魅力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