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阅文学2018年终盘点 口碑佳作频出IP孵化创新高

互联网
2019
02/22
15:12
分享
评论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感谢在鼎阅文学旗下原创平台-青果阅读辛勤创作一整年的作者们,感谢你们的笔耕不辍,口碑佳作频出,再创新高。

2017年,青果阅读签约1200余部原创作品,新增作品共计发放稿酬1200万 元,改编作品32部。

2018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青果阅读累计签约原创作品5200余部,发放稿酬近6000万,每一位勤奋认真的作者都满载而归。在这一年,青果阅读积极进行泛娱乐生态布局,与影视院线、游戏、出版、有声、漫画等合作伙伴达成了战略合作,其中影视改编作品7本,游戏改编20本,出版图书10本,改编漫画15本,有声改编近100本。

如同里程碑的一年,青果阅读携手作者共同成长,共同攀登一个又一个高峰。

那么,2018年终盘点,又有哪些作家荣耀登榜、创造辉煌呢?

荣誉作家

——神秘大奖,敬请期待

恭喜以上获奖的作者们,为了感恩作者的辛勤写作,2019年3月份,青果阅读将在北京举办首届作者年会!届时,本次年终盘点的获奖作者均将受邀参加本届作者年会,我们将在年会为以上优秀作者现场颁奖,同时也将揭晓荣誉作家的神秘奖品。

优秀原创文学作品离不开辛苦创作的作者,为了让作者安心创作,创作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加大对优秀作者的扶持政策,针对中小作者,鼎阅文学上线“造神”计划,从扑街写手到进阶小神,不断培养出更多年薪百万的作者,将推出更多优秀作者的作品改编为影视,2019年,鼎阅文学上线“恒星计划”,针对荣誉作者,除了稿费的提升,将给与更多包装输出及版权支持,成神之路我们一路同行,我们也相信2019年会有更多优秀作者加入我们,从青果阅读获得丰厚回报,共筑文学梦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