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ora K1专为大空间设计的空气净化器

互联网
2019
02/22
15:07
分享
评论

从2013年开始至今,雾霾的肆虐让空气净化器市场呈爆发式增长,短短几年时间已经形成庞大规模。而随着更多品牌加入以及2016年新国标的正式实施,如今的空气净化器市场也越来越规范成熟,空气净化产品也从最初的单纯追求性能升级为舒适性与功能性的全面考量。

空气净化器也不在局限已在家庭范围内使用,更多的公共区域,如学校、办公室、会议厅等,也陆续开始投入使用空气净化器。

但是,这些公共区域的面积较大,普通的家用空气净化器的净化面积有限,不能满足相应的要求。因此,我们需要的是一台辐射面积广的空气净化器。

Misora K1空气净化器,就是这么一款辐射面积广、净化效果好的空气净化器。

数据是我们了解一款产品最快捷的方式,而这款空气净化器的各方面数据表现可谓十分强大:

根据上面两张图片,我们可以看出,这款Misora K1空气净化器的各项数值都很高,特别是CARD和CCM两个方面,都达到了国标中的最高等级P4/F4,持续净化能力可见一斑。即使是六七十平的办公室等大面积环境,都能发挥其出色的净化效果,让你时刻享受清新空气。

这款空气净化器之所以拥有如此高的数值,还要归功于其多重滤网设计,机器的顶部和双侧上半部各设有独立复合滤网,底部和双侧下半部则设置有初滤网,可以对室内空气进行全面净化。

初效过滤网可以过滤大颗粒的灰尘、毛发等;蜂巢除臭过滤网可以清除甲醛、乙醇等有害物质;BIO HIFIL过滤网则可以杀灭空气中的各种细菌。同时,这款Misora K1空气净化器还配备了纳米负离子发射器,能一键释放高浓度的负离子,让你畅销“空气浴”。

在昏昏沉沉的午后,烦闷的工作使得你头昏脑涨,这时候一台能释放出负离子的空气净化器出现在你的面前,能让你精神为之一振,是不是非常的惬意!

看完了能效,我们再来看看外观。机身没有任何冗余设计,简单的配色更显高端大气,机身正面设有操作显示面板,集成了产品的运行信息和操作面板,包括实时空气质量、过滤网清洁指示灯、风量状态指示灯等各种信息一目了然。 精确的实时空气质量显示数值来自于产品背部的高精度灰尘传感器和异味传感器,能够实时监测室内PM2.5等污染物的含量,并将其以数字形式显示于正面的屏幕上,让你时刻掌握室内的空气质量。

对于大部分办公环境来说,这款产品555x333x715mm的机身尺寸显得“刚刚好”——既不会因为太大占用过多空间,也不会因为太小而影响净化效果。同时底部的360°万向脚轮设计也相当人性化,移动更方便。

办公室等公共环境是仅次于家庭的第二生活场所,因此,公共环境的空气也是至关重要的。这时候配备了一台Misora K1就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