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顺风车今日全国上线,覆盖300余座城市,将设即时通讯功能

业界
2019
02/22
12:54
AI财经社
分享
评论

2月22日消息,哈啰出行官方宣布,哈啰顺风车在全国300余座城市上线。此前,哈啰顺风车在杭州等22城上线,截至目前,其车主注册量已突破 200 万,累计发布订单量超700万。哈啰顺风车在一键报警、设置紧急联系人等功能的基础上,即将上线IM(即时通讯)功能,车主接单后司乘双方可在线上即时沟通。

值得一提的是,AI财经社此前从哈啰出行APP下载页面发现,除官方APP外,在哈啰出行的支付宝小程序上,用户也可以直接打到顺风车。

从1月25日起,哈啰出行已陆续在广州、杭州、成都、北京、武汉等22座城市上线顺风车服务,并拿出3000万元共享春运基金作为补贴。相关负责人透露,哈啰出行顺风车认证车主线上招募20天便突破100万人,且还在保持增长。

【来源:AI财经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哈啰出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哈啰出行1月25日宣布,哈啰顺风车在上海、广州、杭州、成都、合肥、东莞6座城市上线试运营。上述城市用户通过更新后的“哈啰出行”APP,可使用市内或跨城顺风车服务。
业界
哈啰出行平台已上线顺风车频道,正式对外招募顺风车主,宣称“48小时极速审核”“上亿用户不愁订单”。这是哈啰出行接入嘀嗒出行、首汽约车等平台出租车与专车业务后的又一动作,至此哈啰出行已拥有共享单...
原创
12月28日上午,另一家知名共享单车企业哈啰出行对外宣布,获得了来自春华资本和蚂蚁金服等企业的融资,总金额达到了数十亿元人民币。但除了公布数额之外,官方尚未公布其他详细信息。
业界
从两轮到四轮,从短途到中长途,这条业务的反向扩张路径显示,哈啰出行正在变得越来越像滴滴。
业界
11月21日消息,哈啰出行宣布正式携手首汽约车,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合肥等全国60多个城市同步接入首汽约车网约车业务。这也是继接入嘀嗒出行出租车业务后,在大出行领域的新动作。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