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堪称史上最强旗舰,但咸鱼真的就能翻身了吗?

手机
2019
02/22
11:19
CN314智能生活
分享
评论

昨天,三星发布了2019年首款旗舰Galaxy S10系列,分别是S10e、S10、S10+,这三款机型的到来意味着三星Galaxy S系列的大家族又迎来了更新,同时价格方面也是再创新高。美国市场价格暂且不说,国行版本三款新机的价格分别达到了5300元、6300元、7300元,而S10+的12GB+1TB版本价格更是高达12000元,真是刷新了S系列的历史记录,跟最新的iPhone XS MAX顶配版本“比翼齐飞”。

三星S10堪称史上最强旗舰,但咸鱼真的就能翻身了吗?

价格虽然不低,但是硬件方面却沿袭了三星一贯以来的“不将就”,能用最好的绝对就用最好的。先来看看最便宜的S10e,该机搭载了5.8英寸FHD+打孔屏,后置双摄为1200万像素主镜头,光圈为f1.5与f2.4可变,另外还有一枚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光圈为f2.2;前置1000万像素单镜头,拥有6GB+128GB与8GB+256GB两个版本,内置3100毫安时电池,指纹识别采用了机身侧面的形式。

三星S10堪称史上最强旗舰,但咸鱼真的就能翻身了吗?

“标准版本”的S10则搭载了6.1英寸QHD+分辨率的打孔全面屏,并且还是曲面设计;后置三摄镜头组包括1200万像素的主镜头,光圈是f1.5、f2.4可变,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拥有f2.4光圈与OIS光学防抖技术,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拥有f2.2光圈,前置镜头则是1000万像素单镜头;内存是8GB容量、存储分为128GB与512GB两个版本,都采用了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内置3400毫安时电池。

三星S10堪称史上最强旗舰,但咸鱼真的就能翻身了吗?

尺寸最大的S10+则使用了6.4英寸2K+的曲面AMOLED屏幕,后置三摄的配置与S10相同,都是由一个1200万像素广角主镜头+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组成,主摄像头同样也是支持2PD双核对焦,OIS光学防抖以及f1.5、f2.4可变光圈功能;副摄像头拍摄最大角度为123度,最大f2.2光圈;长焦镜头最大光圈f2.4,支持OIS光学防抖。最高支持2倍光学变焦+10倍数码变焦。前置镜头方面则是增加了一个RGB深度摄像头,能够识别深度信息,带来更好的自拍虚化效果。

三星S10堪称史上最强旗舰,但咸鱼真的就能翻身了吗?

另外,三款机型的国行版本都搭载了骁龙855旗舰处理器,相信这款处理器的性能已经无须赘述,毕竟高通爸爸好;同时三款手机都使用了LPDDR4X规格的内存芯片,速度更快、传输更稳定。当然它们也都内置了三星看家的Bixby语音助手,有着强大的语音识别和理解执行能力,还包含了视觉、主页、提醒等功能,随口一句话它就会懂你想要的。这也反映了三星Bixby拥有较强的自然语义理解能力与更精准的大数据分析处理能力,在当下的语音助手当中应该算是相当好用的。

三星S10堪称史上最强旗舰,但咸鱼真的就能翻身了吗?

看起来,三星S10必然是一款黑科技满满的新旗舰,每年年初的S系列旗舰都会搭载当下最新的硬件,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但即便如此,三星看起来也没办法摆脱国产品牌的围追堵截。数据显示,2018年到现在三星在国内市场只卖了300万台手机,这跟几年前三星在中国市场如日中天的地位截然相反,甚至在一些榜单中三星的具体份额和销量已经被“忽略不计”。华为、OPPO、vivo这一类线下大佬的快速崛起蚕食了大量三星的高端市场份额,小米的高性价比旗舰也用相对较低的价格换来了玩家们的认可,而三星似乎也是束手无策,“高冷”的高价始终如一,被国产品牌“截胡”也就不是那么令人意外了。

Via CN314智能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21日凌晨,韩国三星电子远赴美国旧金山,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S系列旗舰产品——三星GalaxyS10系列,与往年S系列双机同发策略相比,今年三星一口气发布了三款S10手机,分别是三星S10e、三星S10、三星S10+...
手机
2月21日消息,支付宝对外发布公告表示,为了持续向用户提供更优质服务,自3月26日起,通过支付宝给信用卡还款 将收取服务费 。
原创
2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三星宣布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Fold。这不由让人回想起苹果用iPhone改变一切的情形。在苹果iPhone问世之前,那是一个更简单的时代,手机还只是一个工具,...
手机
三星在 Galaxy S10 系列中作出了改变,其中最主要的变化,就是新增了一款入门级的旗舰新品 Galaxy S10e,三星方面称这是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但这款手机更多的意味,似乎还是与苹果 iPhone XR 的...
新零售
北京时间 2 月 21 日,三星就要在美国发布 Galaxy S10,而从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这会是一款系列,至少会有三个型号,当然也有可能会更多。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