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拉主播音天新歌首发 倾情演绎动人情歌

互联网
2019
02/22
10:01
分享
评论

近日,原创歌手、克拉克拉主播音天的首支个人单曲《不再做你唯一》于全网正式上线。作为一首抒情情歌,《不再做你唯一》融合了音天在生活中所听所见的个人感受,讲述了一个在感情上失意的女孩经过努力重新找回自己的故事。音天用细腻的声线完美演绎出了爱情里的苦涩、领悟和成长等多种情感,令人十分感动。

目前,《不再做你唯一》歌曲及MV已经同步网易云音乐、QQ音乐、酷狗音乐等各大平台,其mv全网播放量达到数百万。

图:音天《不再做你唯一》歌曲mv页面

值得一提的是,《不再做你唯一》诞生于克拉克拉举办的 “2018嘉年华“活动,在这次活动中,音天以及知名cv柒夜、cv偶然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层层选拔,音天夺得“嘉年华”大赛第一

“2018嘉年华“活动由年轻人互动兴趣社区克拉克拉(KilaKila,原红豆Live)主办,旨在选拔出最优秀、最具才华的唱见、歌手。活动分为年度预选、百团大战、分队竞技、荣耀决斗、复活之光、巅峰对决、王的诞生等多个环节,期间吸引了景向谁依、柒夜等众多知名声优、唱见的关注,此外如scc7000、袅音入夜、琅声雅集、Ace、九天星光等知名社团的成员均加入到了此次活动中。最终通过层层选拔,音天凭借出色的表现成功斩获冠军。

图:克拉克拉2018嘉年华活动海报

音天是一名曾就读于浙江师范大学音乐表演系的学生,怀抱着对音乐的热爱, 2018年5月,他正式入驻克拉克拉,并且连续参加了克拉克拉举办的2018年盛夏音乐节和2018年度嘉年华。在“2018嘉年华“活动中,音天带着自己的原创歌曲《不再做你唯一》,在数百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得到了评委和听众的一致认同。

对于自己拿到了冠军这件事,音天表示:“克拉克拉平台让我有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并遇到了很多支持自己的小耳朵和欣赏我的伯乐,在接下来的日子,我会一直努力,勿忘初心,争取在2019年有更好的作品回馈给所有支持我的人。“

聚集顶级声优、唱见大咖,克拉克拉打造互动兴趣社区

作为一家服务年轻人的互动兴趣社区,克拉克拉涵盖了直播、短视频、对话小说、互动小说等多元化功能。其中,在克拉克拉的直播区,汇聚了众多知名声优和声音爱好者,如东皇薄荷、心外无物、轻薄的假相、柒夜、景向谁依等一众极具人气的网络声优,以及一些大热动漫、游戏中的御用配音演员如阿杰、夏磊、吴磊、藤新等。

除了日常的直播外,克拉克拉还多次举办线上线下活动,力图打通两者之间的次元壁垒,为声优唱见们提供更广阔的舞台和机会。

2017年9月,克拉克拉联合新浪微博亚洲新歌榜举办了“二次元歌手大赛”,通过强强联合,充分发挥各自平台的优势,帮助声优群体获得更多发展,让他们从幕后走到台前,进入大众视野。

另外,克拉克拉通过联合凌霄广播剧团与DL_工作室在北京举办了“乐令天下”高山流水知音见面会,缩小了声优和粉丝之间的边界。

图:克拉克拉举办“初夏声恋节”

在2018年5月份,克拉克拉举办了“初夏声恋节”活动,邀请到了包括音熊联萌、领声文化、729声工场、光合积木、北斗企鹅、九紫声优团等行业内的顶级声优厂牌和包括夏磊、吴磊、藤新、图特哈蒙、张震、斑马等数位曾为知名影视剧、游戏进行配音的人气声优演员共同参与,活动期间的声优直播总播放量超过2000万。

接下来,克拉克拉将继续不遗余力的创造出更多有趣有价值的活动,推动声优、唱见行业的快速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