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发布2018年Q4财报 每股净利润远超分析师预期

互联网
2019
02/22
09:55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百度发布2018年Q4财报。百度四季度营收39.6亿美元,分析师预期38.9亿美元。四季度调整后,每ADS盈利1.92美元,分析师预期1.74美元,每股净利润远超分析师预期。

据百度Q4季度财报业务数据显示,百度系核心业务增长势头强劲。

“百度在2018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全年营收达1,02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8%。对于新的一年,我们充满信心。百度App在过去一年加速增长,截至2018年12月,日活用户增至1.61亿,同比增长24%;好看视频的日活用户从1年前的100万增长至1900万。”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表示,“2018年对百度来说是关键的一年,我们将人工智能应用从搜索拓展到更多业务领域,如信息流、语音助手、AI解决方案和自动驾驶,让更多用户、客户和合作伙伴从百度的人工智能技术和应用中受益。”

百度CFO余正钧表示:“百度业务正在由移动互联网向智能家居、智能交通、云和自动驾驶多元化拓展,并将坚定持续地投资。我们希望看到这些投资结出硕果,并在未来几年持续推动百度的收入增长。”

财报中,百度对下一季度业绩进行了展望:预计在2019年第一季度,百度的净收入总额将会介于235亿元人民币(约合34.2亿美元)到247亿元人民币(约合36.0亿美元),同比增长12%到18%,移除百度国际业务与度小满拆分影响,同比增长18%至24%。该展望只代表基于当前情况的初步预测,不排除今后有调整的可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