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宣布无论与员工发生何种纠纷,都将不再使用强制性仲裁措施

业界
2019
02/22
09:29
pingwest中文网
分享
评论

0

据TheVerge消息,谷歌今天宣布,无论与员工发生何种纠纷,都将不再使用强制性仲裁措施。

该政策将于3月21日对全球员工生效,但不适用于已经解决的索赔。谷歌还将取消对其庞大的临时工和承包商群体的强制仲裁措施。科技产业的组织者也敦促该公司为这些工人提供平等的待遇。组织者在今天的一份声明中说,他们将于下周与立法者会面,敦促谷歌完全禁止强制仲裁。

去年11月月,谷歌高管性行为不端被曝光,导致谷歌全球2万名员工罢工,之后谷歌CEO桑达皮查宣布谷歌还将取消对其庞大的临时工和承包商群体的仲裁要求。但组织者表示,这一改变远远不够,要求谷歌能够彻底放弃这种做法。

【来源:pingwest中文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索尼、微软和任天堂需要做好准备了,谷歌即将凭借其Stream项目进入利润丰厚的视频游戏领域。
业界
据Engadget消息,谷歌昨日发布了新版iOS笔记应用Google Keep。Google Keep成为自2017年google maps被清除以来第一个返回苹果手表的google应用程序。
每日快讯
据悉,谷歌在得克萨斯州密德罗西安成立了一家名为“Sharka LLC”,以建立一个新的数据中心。当地官员为这个新 开发项目批准了超过1000万美元的税收减免。
业界
三星 Exynos、苹果 A 系列处理器早已名声在外,相比之下,谷歌在移动芯片领域上比较低调——但也不是没有。据路透社日前的一则报道,谷歌可能要搞一些大动作。
新零售
大多数人对于预测三维人体姿态可能不太关注,但机器人、计算机图形学和有关物体运动的力学分支等其它关注运动学的领域,将能从这点系统中受益。
人工智能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