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UFUL SYSTEM10电影院般的奢华享受

互联网
2019
02/21
16:39
分享
评论

TEUFUL这个品牌1979年诞生于德国柏林,专业品质,高端大气,近四十年的产业制造有着一流的技术,和一流的水平,可谓发烧友公认的音箱专家。

图片1.png

下面介绍的这款 SYSTEM 10 THX Ultra2摆在家里观影,效果简直不要太震撼,优雅的钢琴烤漆工艺。

表面板式以黑色光亮钢琴烤漆,配以拉丝铝板,黑白色调搭配相间,经典不失时尚。

放在家里,简约大气,瞬间提升空间档次,给人观影好心情,其内置零件和各种音箱设备也是搭配的很完美。

且获得顶级THX 认证的5.1声道家庭影院系统,代表其具有顶级的品质和业界顶级的失真控制水准。

除此之外,其还获得了多项专业权威奖项,集荣誉于一身。可满足大空间里150平米超大空间的需求。

全方位立体环绕,梯形三分频偶极音箱,八个扬声器单元,内置超重低音360度全方位包围,任何方位都是皇帝位。

其内里经过多道工序研制而成,每一处小细节都经历了丰富的推敲和研讨,三观相同的前置音箱,每个三分频构造音箱都配置两个200mm 的平板振膜。

图片2.png

25mm 软球顶丝膜高音,声音自然饱满让整体协调性更强,5.25寸中音,音场宏达定位准确。

在人耳较敏感的中频段将音质提高到适合的高度,还有8寸低音单元,有效提高声音的控制范围。

在观看《太阳的后裔》的时候,帅气的男主角坐着直升飞机来到阿富汗,飞机轰鸣的声音和战争的紧张感,通过巨型1200瓦超重低音音箱传出,给人身临其境的感觉。

图片3.png

无论是韩剧里暧昧浪漫的情调,还是美剧里紧凑欢实的情节演绎,亦或是泰国片里搞笑音色的萨瓦迪卡,只要坐在这款SYSTEM 10前,再丰富的细节都能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

无论是中置主箱、环绕音箱、还是超重低音音箱,这些音箱之间的完美搭配简直是天作之合,好听的声音让耳朵怀孕。

图片4.png

重量分别是23.7kg 7.4kg 85.1kg 可见还是很轻的,抬起容易清洁也方便不易落灰,而且订购后会有专门人员上门安装,省时省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