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步科技与EMS、德邦等达成合作 无人驾驶货运车上线

业界
2019
02/21
16:34
辛苓
分享
评论

xHL2-htfpvzc1943374

飞步科技与中国邮政EMS联合运营的L4级别无人驾驶邮运货车

2月21日午间消息,无人驾驶公司飞步科技近日相继与中国邮政EMS、德邦快递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宣告合作双方共同建立的多条L4级别无人驾驶物流线路,在上线3个月后,已进入常态化联合运营的新阶段。

据飞步科技官方资料,在2018年双11期间,由飞步科技自主研发的L4级别无人驾驶货车在浙江地区成功上线,开展真实环境下的日常运营。这里的真实环境包含城市、省道、县道、乡道、高速、快速路、隧道等多种形态在内的交通道路,并包括暴雨、暴雪、大雾等多种极端天气在内的环境组合。

飞步科技称,最新开始常态化运营的邮政运输线路从起点到终点全长23.6公里,途径菜场、商业中心、火车站、居民小区和广场等多种复杂路段,全程路口超过50个,红绿灯26个。飞步科技已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持续提供L4级别下无人驾驶载货运输服务,横跨双11、双12、年货节等重要的电商物流高峰阶段,累计里程3600公里,运送快递超6万件。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辛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飞步科技 EMS 德邦物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