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山景城市将19年2月1日设为DataVisor Day

互联网
2019
02/21
16:09
分享
评论

2019年2月,DataVisor在美国山景城总部举行了五周年成立纪念仪式,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市长和城市委员会来访,祝贺公司成立五周年,并宣布2019年2月1日为“DataVisor Day”,圣克拉拉市监事会同时颁发了一份声明书,纪念DataVisor这一里程碑时刻。期间,DataVisor来自全球的客户也发来了祝贺,如全球知名点评服务企业Yelp和电商企业Letgo。

山景城(Mountain View),是美国加州圣克拉拉县内的核心城市,是硅谷的主要组成部分。大量的科技巨头和尖端科研企业位于此地,如Google公司总部、微软研究院、Xbox、MSNTV部门、SGI和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等。得益于山景城浓厚的科技科研氛围,独有的极客精神,山景城已经成为了全球顶级AI企业的摇篮,而DataVisor正孕育于此。

DataVisor源于创新,创新性的将无监督机器学习技术运用到反欺诈检测中;DataVisor坚持创新,不断克服落地难题,将AI落地工业界。截止到目前,DataVisor已保护全球超过42亿用户安全,横跨社交、电商、移动应用、金融等多个行业,为山景城的经济的发展、就业机会、新一代成长教育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此外,DataVisor 已经连续两年成功入选 CB Insights 的 AI Top100,这也印证了DataVisor 过硬的技术实力。

WechatIMG722.jpeg

图:山景城市长Lisa Matichak 宣读“DataVisor Day”致辞

在2019年2月1日“DataVisor Day”仪式上,山景城市长Lisa Matichak和城市委员会给予了DataVisor极高的评价和肯定:“一、DataVisor 始终致力于维护全球线上业务的安全,并已经和大量知名企业甚至是头部上市公司达成合作。二、DataVisor对山景城本市的经济发展贡献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为山景城提供了平等自由的工作环境和卓越的学习机会。三、DataVisor 利用其独特且创新性的反欺诈技术,仅在一个季度内,就保护检测了7.5亿个用户,处理了420亿个独立在线事件以发现潜在的欺诈模式。”

1550719949595001657.jpg

图:“DataVisor Day”祝贺证书

Letgo信任与安全副总裁表示,“祝贺DataVisor美国总部成立五周年。 借助DataVisor的无监督机器学习,我们能够在对用户产生任何影响之前识别并阻止大规模欺诈攻击,使得我们的信任和安全团队能够专注于其他类型的欺诈分析调查。”Yelp的风险与安全产品经理说:“我们已经与DataVisor合作运营了五年,一直以来,他们帮助我们更有效地保持Yelp的内容真实可信! 我们与DataVisor团队一起合作感到愉快,他们总是热情快速回应的我们的需求, 在此衷心恭喜团队成立5周年!”

最后,DataVisor联合创始人兼CEO Yinglian Xie在仪式中致谢道: “我们很荣幸山景城市能够将2019年2月1日命名为DataVisor Day。 它肯定了我们工作的重要性,在未来,无论对这个城市、县和州,还是世界各地的客户,我们仍要保持谦虚的态度,不断努力。我们非常感谢山景城市和客户的良好祝愿,DataVisor现在的成功和成绩离不开每一位的支持。DataVisor将继续不懈地努力,让企业和用户更加安全地享受互联网带来的便捷。”

关于 DataVisor

DataVisor 领先一代的AI反欺诈平台,运用了独有的无监督反欺诈技术能够整体查看企业所有的数据,发现其中隐秘的欺诈关联,提前应对快速演变的欺诈模式。而截止到目前为止,DataVisor已经保护了全球42亿用户,已处理8千亿独立事件,已与包括财付通、浦发银行、饿了么、猎豹移动、Elex、Pinterest、美团点评等多个行业头部客户达成合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