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9 DxOMark 测试成绩公布,112 分创小米手机新高

业界
2019
02/21
17:40
安卓中国
分享
评论

目前 DxOMark 已经成为了世界较权威的相机测试媒体,很多旗舰手机都会送测彰显自家产品拍照水平之强大。今天发布的小米 9 旗舰手机,在发布会之前就对拍照性能有着非常自信的宣传。

今天 DxOMark 公布了小米 9 的相机测试成绩,拍照 112 分,录像 99 分,综合成绩 107 分,成功占据榜单上第三的宝座。值得注意的是,对比上代产品小米 MIX 3,小米 9 的录像分有了不小的提升,甚至超越了华为 Mate 20 Pro,这是否能成为国产录像最好的手机呢?

根据 DxOMark 给出的数据,小米 9 后置三摄分别为索尼 IMX 586 主摄,4800 万像素,0.8 μ m 单位;长焦镜头为三星 S5K3M5,1200 万像素,1.0 μ m 单位;广角镜头为索尼 IMX 481,1600 万像素。

以下为 DxOMark 给出的评价:

拍照评价

优点

通常准确且可重复的目标暴露

在强光和室内照明下,噪音可以很好地控制

快速准确的自动对焦

一般准确的白平衡

出色的闪光效果

散景模式下的主题隔离和模糊渐变

使用缩放功能时的细节很好

缺点

动态范围略有限制

丢失细节

在高对比度拍摄的明亮区域中出现不自然的色调压缩效果

变焦时的亮度噪声,特别是在低光照条件下

录像评价

明亮的光线和室内拍摄时的出色细节

在大多数情况下高效稳定

户外和室内噪音低

响应性和可重复的 AF 性能

准确的白平衡和良好的显色性

即使在低光照条件下也能保持良

一些重影和丢帧

低光场景中的噪点,尤其是移动物体上的噪点

在室内拍摄时偶尔会出现焦点不稳定  

【来源:安卓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20日,在小米9发布会上,雷军对比了iPhone、友商和小米9拍月亮的效果,表示吊打。他还回应前一晚元宵节和华为余承东、荣耀赵明PK拍月亮说,自己也用友商的手机拍了月亮,拍不出他们发的照片效果。
手机
今天下午2点,小米9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正式发布。小米9新品发布会上,代言人王源现身和雷军一起与观众互动。王源自创“Are you OK”Pose并现场教学引全场观众爆笑。
手机
小米旗舰手机向来以性能强劲著称,而即将发布的小米 9 更是打出 " 好看又能打 " 的宣传口号,性能自然是属于第一梯队水平。2 月 15 日上午,小米 CEO 雷军发微博宣布了一条重磅消息:2 月 20 日,骁龙 855...
新零售
随着当下大城市交通日渐拥堵,同时公交车、地铁又很难挤得上去,这时候不少上班族就将目光转向电动滑板车,将其视为通勤利器。对北上广深这类城市而言,使用电动滑板车通勤的效率其实并不低,当然这得建立...
新零售
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总裁林斌强调,小米 9 4800 万像素解析力强悍。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