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中国官网新增:支持支付宝花呗

业界
2019
02/21
17:42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日前,苹果中国宣布将以旧换新的活动延期至 3 月 25 日,进一步推动 2018 年发布的三款 iPhone 在国内的销量。

还有一点值得强调的是,苹果还丰富了可选分期购买的方式——新增支付宝花呗,而且最高支持 24 个月无息分期,相当人性化。

此次花呗分期门槛还是比较高的,最低额度 4000 元,购买大件的时候才能用上,例如 iPhone、MacBook。插头、数据线等这些小配件,没法使用。

另外花呗免息分期仅在限定时间内有效,可能随时发生更改。打算购买苹果产品的用户不妨早早下手。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知名爆料者 Steve Hemmerstoffer ( @OnLeaks ) 在推特上表示,他收到了一张据称是苹果最新的 iPad mini 5 的 CAD 设计图。根据之前的报道显示,苹果将在春季更新 iPad mini 系列。
新零售
各位看官朋友们好,今天是上元佳节,极果君祝大家节日愉快 ~ 正所谓:"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 " …出门在外,大家要注意安全,尤其是各位耳朵上挂着的 ...AirPods,毕竟人多 ~
新零售
上个月20号,有网友发现苹果的北美官网在清仓产品上重新上架了iPhone SE,售价仅为24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1687元。两天之后,iPhone SE已经销售一空,在全面屏“肆虐横行”的现在,仍有不少人对小屏机充满...
原创
2月20日,苹果官网悄悄调整,再次上架iPhone SE,其清仓价依然是249美元起,折合人民币约1680元。
手机
此前苹果为了宣传Apple Music,为曾经的Apple Music用户提供了3个月的免费试用。就在近日,苹果又迎来Apple Music全新推广活动:Apple Music的用户可以为朋友提供一个月的免费试用。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