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存在股票被暂停上市风险

业界
2019
02/21
17:4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乐视网今天发布公告称,公司 2018 年度审计报告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公司存在股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公告称,截止目前,2017 年度审计报告中 " 无法表示意见 " 尚未完全消除,而公司 2018 年度审计报告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根据乐视网 2018 年全年业绩预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预计为亏损,如经审计后公司 2018 年全年净资产为负,公司存在股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乐视网此前于 1 月 30 日发布了《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2018 年度业绩预告》,对过去一年的业绩披露进行了预告。公告称,2018 年全年上市公司经营性亏损约为 25 亿元。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乐视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耗时一年,增资、竞拍、逼债,“三步走”后,在2018年行将结束之际,乐视控股和乐视网被清理门户,孙宏斌将乐融致新牢牢掌控在手中,另又成为乐视影业第一大股东。
业界
1月10日消息,针对此前深交所问询,乐视网回复称,乐融致新通过自筹资金方式归还民生信托人民币9.01亿元,其资金来源与贾跃亭和乐视控股及其关联方、上市公司无关。在回复欠款催收问题时,乐视网称,经初...
业界
临近年关,乐视系频繁遭到债权人追讨债务。继乐视网宣布要贾跃亭以FF抵债之后,近日又有消息称,12月5日,美国东加勒比最高法院作出判决,支持韬蕴资本提出的通过贾跃亭及他名下的不同层次的离岸公司,冻...
业界
乐视网再被催债,这一次面临核心资产被拿走的危险。
业界
记者获悉,昨日天弘创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申请对乐视网、乐乐互动体育、北京鹏翼资产管理中心价值9002.2万元的财产采取保全措施,已经获得法院批准并执行,法院将查封、扣押或者冻结被申请人乐视网、乐乐互...
业界

相关推荐

1
3